『初四』
中午當然是回婆家還存在的年菜
吃完飯閒來沒事
買了禮盒帶著婆婆到阿嬤家拜年去
晚上媽要請吃飯
於是又回娘家吃飯去
一整天就是永無止盡的吃。吃。吃
小敏真的在過年
糖果餅乾
這幾天下來
我看一年份的扣達都消費完畢了吧
********************************
『初五』
今天全家團圓到內湖阿姨家拜年去
阿姨的手藝
吃過的都知道
中午阿姨以一大鍋的炒米粉跟魚丸湯
清鬆煮我們滿足吃
吃完飯
和弟。弟媳。我妹跟妹婿到附近的彩券行去買樂透
沒想到樂透沒買成
刮刮樂意猶未盡的玩了千把塊錢
賭這事兒
真的是會越陷越深
原本二百要收手
老天爺就會讓你中個二百塊繼續凹
二百塊共姑後
就會自我催眠說下一張或許會中多一點的錢
結果玩了二間彩券行
花了1700塊錢的刮刮樂的錢才收手
看來財神爺還沒有空眷顧我呀
回到阿姨家
打牌的打牌看電視的看電視
原本爸。姨丈。弟。丁大爺四人在玩13雙
丁大爺因為手氣不佳
換我玩看可不可以轉運
沒想到竟然讓我拿到一條龍..........
13雙牌要拿齊1~13機率何其小呀!
哇咧樂奔的同時
我弟說拿到一條龍要拜拜
不敢鐵齒的我馬上對著阿姨家的神桌誠心的拜了起來
晚餐阿姨澎派的出菜
大伙豪邁的享用
吃完飯
又陪爸跟姨丈打了四圈的麻將
今天大老二。13支。麻將都有收獲
真是太開心了啦!!111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