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7.JPG
每年媽總會燒一桌好菜宴請弟弟的好朋友到家裏來聚餐
今年也不例外
下了班搭了公車回到家
妹:那個註生娘娘沒有照規矩來啦
(過年嘉義老家的廟裏有供奉註生娘娘
我還特地跟妹講,如果要民國100年再生的話
先跟註生娘娘報告一下,免得出槌)
我驚:你懷孕囉?
妹:不確定啦
我:有驗孕了嗎?
妹:有啊,就二條線
我:二條線就是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了,不太可能有翻盤的機會啦,哈哈哈
妹:都嘛姊夫啦,什麼早生貴子,還真的咧
今年下半年可就熱鬧囉
阿弘的娘純秀的肚子裏也一隻叫簡弘點的牛寶寶
(阿弘叫簡弘宇,老二不叫簡弘點不就將將好嗎~)
妹的肚子裏這隻天秤座的牛寶寶
在家族的第四代目前是男多女少的情況下
我們期待蔡投貴是個妹妹
晚上和弘媽我妹一起到附近的童裝特賣會
看到這雙可愛的小靴子真的是愛不釋手
幫小敏買了一雙大一號的尺寸等著年底穿
就賭蔡投貴是妹妹
殘殘啊給他買下去等著(女也)來穿
回家後
我娘跟我嬸一直狂笑我們的瘋狂舉動
弘媽還說萬一蔡投貴是弟弟
簡弘點是妹妹的話
靴子就給簡弘點穿
也素可以啦!
不過弘媽
捫心自問有點難厚
噗~
************************************
家族除了未問世的二隻牛寶寶以外
丁大爺跟小姑的大女兒也都屬牛
年底就有四隻牛
不就是牛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