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城隍廟
新竹。南莊一日遊
成員:阿嬤。爸媽。叔嬸。弟一家四口。純秀一家三口
蔡氏夫婦。小敏母女三台車
***********************************
十一點半集合完畢
出發抵達新竹城隍廟已經十二點多了
城隍廟的人氣依舊夯
大伙坐在一間叫王記來著的小吃攤
座位不夠又沒開冷氣的情況下
我則跑票到隔壁
雖然是開放式的小吃攤
有冷氣
而且會涼喔
有冷氣的小吃攤喔
點了蚵仔煎跟魚羹湯
蚵仔煎還不錯吃
蚵仔給的一點也不手軟
一份35元
比起寧夏夜市蚵仔沒幾隻卻要價50元
要來的親和多了
蚵仔煎還不錯吃
魚羹湯
不吃香菜的我讓這魚羹湯看起來賣相不佳
喝起來其實還真的是普通
所以沒有被冤枉到
哈哈哈哈哈
普通的魚羹湯
吃完飯到城隍廟拜拜
廟裏展示了許多燈籠
就屬這個牛魔王娶妻讓人看了毛骨聳然
牛先生和牛太太還戴著海綿寶寶的手套
是黑色喜劇嗎?
還牛魔王娶妻咧,有點恐怖
離開城隍廟長途跋涉的來到南莊的『山芙蓉』
南莊山芙蓉
老實講山芙蓉的門面還真是俗不可耐
但是裏頭卻是別有洞天
山芙蓉一隅
一個這麼大的園區要搞到花團錦簇還真是不簡單
如果我也有這樣的花園
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味道
其中以滿是花海的這間最讓人傾心
被植物包圍著的午茶空間
地方是挺別緻的
食物也好吃
今天點的炸地瓜跟二種口味的鬆餅
尤其以藍莓鬆餅最得我心
酸甜藍莓醬搭配烤的酥脆的鬆餅
真好吃
山芙蓉好吃的藍莓鬆餅
還好有妹婿蔡桑的專業相機
這張四代同堂的照片
心愛的阿嬤真是好福氣
四代同照
最近飯只有吃半碗的爸
力求減肥可惜成效似乎不張
減肥ING的爸與媽
歲月在他們的臉上留下了痕跡
但不難看出年輕時
男的帥女的美
我的叔叔嬸嬸
叔與嬸
孩子們大了
總算可以像樣的坐在位子上享受下午茶
三小難得也可以如果安靜的品嚐下午茶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吃吃喝喝
走走逛逛拍拍照
時間也不早了
離開了山芙蓉到了老街
天色已晚
叔叔原本打算要在這南莊大戲院改裝的飯館吃晚餐
南莊大戲院
奈何肚子裏的下午茶還沒消化完畢
最後晚餐在南雅夜市解決
喝了二碗我愛的懷念排骨湯
真是大大的滿足呀40.gif

<<點我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