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總覺得自己體會了什麼
卻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並不是聖嚴法師的信徒
那段
『無事忙中老,空裡有哭笑,本來沒有我,生死皆可拋。』
感動我很深很深
第一次看到這段話
真的很震憾很震憾。。。。
**********************************
30年前
還是嬰兒的你
大人要幫你洗澡
頑皮的我抱著你藏起來
30年後
你因為一段真心付出的感情無法有理想的結局
傷心不已
雖然你已經大到我無法將你藏起來
但聽著你從面對。處理。到放下。
那一瞬間
我感受到一個小女孩的蛻變
***********************************
聰明的你
一次的失敗並不會讓你挫敗
打起精神
明年捲土重來
有信心明年的榜單一次會看到你的大名
今年妳還是安心的當個媽就好!
***********************************
即將為人母的你
希望你孕期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