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回老家
看到牆上已被煙燻的有點斑泊的照片
這一天是小姑結婚的日子
在我小學三年級的雙十節
DSCN6374.JPG
這張照片是婚禮當天在小姑丈家拍攝的
不要問我在那裏
屬虎的我那也不能去
就我而言我覺得省事又方便,哈~

1739064123.jpg
年輕時的爸和小叔
就現在的眼光看來
左邊的爸看起來像汽投郎
右邊的叔看起來則像離家背景來台賺錢的外勞
噗~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 - 5.jpg 
阿嬤抱著堂弟
阿嬤這粒頭就目前的眼光看來
還是時髦的小麥克風頭呢
哈哈哈哈哈
未命名 - 6.jpg
弟和純秀(阿弘媽)
這二個小時候很愛吵架
弟的個性不服輸
純秀則是出了名的愛哭
未命名 - 7.jpg
純妮這粒爆炸頭當年可是二個大人花了一個晚上才了辮子
睡了一夜才有的成果
臉上的粧太白再加上這粒爆炸頭
我們可是笑了很久呢
1739064126.jpg
婚宴結束
家族第三代的女生全員集合
在菜園前照的
前排左起純秀。純妮。堂姊。我妹
後排左起我。憶梅。瑞蓮。小菁
純秀快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純妮跟小菁還在尋找人生的對先生
妹小候就白白胖胖的狠可愛
個性是出了名的乖巧
堂姊是家中唯一一個結婚離婚的
感情的是是非非只有她自己懂
做為妹妹的我也只能祝福
憶梅跟瑞蓮這對姊妹
從小個性就大不同
憶梅懂事
瑞蓮判逆
再看看二三十年前的自己
還真是懷念那個無憂無慮的純真年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