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的花岩山林
時間:2009.2.22
地點:花岩山林。三峽老街
成員:爸媽這條支線全員到齊
***************************************
之前有個工地在三峽
離老街不遠
但是每次都是都是因公
總是經過並沒有機會到裏頭一探就竟
年紀越長
對於懷舊的事物
總是多一份感性
剛好下星期三是媽生日
又碰巧在琪敏家看到三峽一日遊的行程
有吃有玩
就原封不動的打包了
十一點在板橋集合完閉
怕中和交流道塞車決定改走平面道路
沒想到也不如預期的理想
一路走走停停到『花岩山林』已經十二點四十分了
入園一人先繳100元的入場費,可以抵消費
120公分以外的孩童免費
沒想到這深山野領的
竟然客滿
好加在星期五有請妹先訂位
看在商家用心的佈置整個園區
也難怪在這不景氣的時候還可以高朋滿座
只要用心好像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花岩山林美麗的園區造景
用餐的地方氣氛也不錯
用餐氣氛佳
最近在中醫調理的丁大爺
因為有諸多東西不能吃
所以自己帶了一個素食便當
大伙在點餐的同時
先生他已經大快朵頤
雖然突兀但也只能尊重了
丁大爺在餐廳吃自己帶的素食便當,很特別=.=
點餐完閉要先到櫃台結帳
今天總共點了七份套餐三份兒童餐
總共4092連同方才的入場費折抵後3192
我覺得價錢還算親和
先上場的沙拉份量十足
梅子為佐醬
酸酸甜甜的大伙都挺喜歡的
餐前沙拉
孤零零的餐包只有一顆
孤單的餐包只有一顆
主人就是岩烤紐西蘭一級菲力牛排的弟
因為沒有嘗到所以無從評論
但從一掃而空的情況看來
弟應該還算滿意
餐包的主人,弟點的菲力牛排
不想吃義大利麵及飯的我
點了火鍋
只是炎熱的今天點鍋實在有點失算
越吃越熱
哈哈哈哈
山東酸白菜鍋
泡菜份量多
或許我不那麼愛吃加工的丸類產品
所以配料我覺得普通
我的酸菜白肉鍋
搭配的霜降牛肉
牛肉薄過頭嘗不出口感
很可惜
我的鍋搭配霜降牛肉
爸跟蔡桑都點惡魔辣味雞腿飯
爸及蔡桑點的雞腿飯
弟媳點了義式花香鮮蝦干貝香蒜細扁麵
配色擺盤光看就很賞心悅目
用料也十足的海派
套一句弟講的
好一盤海味十足的義大利麵呀
哈哈哈哈
弟媳點的海鮮義大利麵,用料很澎派
媽點的是韓式泡菜鍋
妹點的是義式鮮採蕃茄鍋
湯頭是蕃茄加羅勒
我喜歡
媽點的泡菜鍋
兒童餐登場
咳咳~~
這個份量配上丁小敏的胃是很剛好
但有幾個小朋友有這樣大隔局的胃室呢?
小敏的兒童牛排餐,份量很驚人
餐後甜點飲料食用完畢
吃完甜點後就變成這德性
應該好好在裏頭散散步
但是近三十度的高溫
沒有人有這樣閒情逸緻
拍拍照就閃人了
晶謀菜
哈哈哈哈
爸媽與恆跟小敏
下一站到三峽老街
拜週休二日所賜
只要掛上老街似乎是人潮的保證
萬頭鑽動的三峽老街
才剛踏進老街的範圍
看到有人在吃烤魷魚
心裏才想著等等也來去買一串時
我爸竟然已經牽著群群去排隊了
果然
小孩是不能偷生
我跟爸還真像
哈哈哈哈哈哈
祖師廟有進香團
幾個陣頭穿梭在廣場更是熱鬧非凡
小時候每次看到高人一等的神將陣
總覺得害怕
現在看來
多了一份民俗的色彩
祖師廟廟會-2
老街不止街道很古色古香
招牌也很別具特色
三峽老街有特色的招牌-3
門牌亦是
三峽老街有特色的門牌
離開老街
又看到美麗的櫻花樹
忍不住又拍了幾張
老街旁美麗的櫻花-1
逛了一圈老街
吃東西的人多過於
感受歷史留下的刻痕
懷舊的木窗
等天氣涼爽可以再訪花岩山林
好好在步道走走晃晃
而三峽老街要平日去
才能細細回味好好品賞
<<點我看更多照片>>
********************************
花岩山林
電話:02-2674-9618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有木里有木104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