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那種多夢症的人
醫學的角度看來就是腦神經衰弱
每天是大夢小夢不段也習以為常
長期下來
不太會記得夢見了什麼
昨夜做了一個這樣的夢
夢裏我在我婆家吃飯
我娘跟我嬸也有去
吃完飯
我小叔突然返老還童到大概只有小三的年紀
來不及吃驚
就準備要打道回府
下樓剛好碰到巷子裏的鄰居牽著一條黑色的大狗
怕狗的我閃過它
快到巷口
又遇到長樣一模一樣的黑色大狗
在那裏跑上跑下模樣嚇人
我們又閃過它
出了巷口要右轉但卻看到一樣的黑色大狗
共三隻被栓了起來
於是我們決定繞道
怎麼看是個無聊的夢
但想起了若干年前爸也曾經三隻黑狗的夢
爸說黑狗是"公嬤"的化身
啊我一次夢到五隻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