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2.jpg
回家的路走在捷運通道
小敏看著婚紗公司的刊板廣告
那種衣服向來合小敏的味
停了下來
念了上面的三排字
小敏: 哇!!~我美的像個公主
老公謝謝你!!~給我最難忘的驚喜
幸福就像~溫暖的陽光包圍著我
馬麻~我都念對了嗎?
我點點頭
小敏: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會認字(驕傲的欠揍)
我:因為書看的多吧
小敏:其實我也沒看什麼書呀(很跩的口吻喔)
我:那....你意思是你是天才囉?
小敏開心自信的點點頭
我額頭給她拍下去:天才!?我看你是天天24點啦!!
這傢伙如果再不內斂一點
上了小學人緣應該不會太好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