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006.jpg
某一天的晚上和小敏手牽手走回家的路上
小敏:馬麻~我是什麼星座?
我:你是金牛座呀?
小敏:金牛座的人怎麼樣呀?
我:就愛錢愛漂亮呀
(如果我講對美的事物很敏銳,有數字觀念
等一下會有解不完的問號,自動白話比較省事)
小敏:馬麻~那妳什麼星座?
我:天秤呀
小敏:那天秤的人怎麼樣
我:也愛漂亮呀!
(因為守護神同是愛神維那斯咩!)
沒想到..若干日後
丁小姐以肥肥安的星座夫人之姿
在同學面前大談星座
還高調的在同學面前大聲的宣布
跟你們大家說
W老師跟我一樣的金牛座
我馬麻說金牛座的人愛漂亮也愛錢喔
語閉
W老師三條線並與小敏同星座感到很雖小

為什麼我有種背後中劍的感覺咧9712021.gif
****************************
以上言論
純屬我們母女倆目光如豆的拙見
如有冒犯還請海涵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