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jpg
<<↑家醜不可外揚,我娘又在公告我不小心犯的小瑕疵!晶美宋!2Y6M>>
腸胃型感冒找上我
昨天晚上微發燒
肚子脤氣
想吐吐不出來
一覺得從九點開始睡到隔天七點十分
打發小敏出門後
又開始狂睡到中午十二點半
愚人節的今天生病
真不是開玩笑的
拉了一馬桶後
感覺舒服多了
下午早早接了小敏回娘家
幫愚人節出生的恆慶生
九點鐘回到家
還沒上樓呢
小敏:馬麻~我好累喔,可以幫我寫功課嗎?
(還給我裝出麻將連戰三天三夜也不會有的疲累神情)
我:妳可以不要寫,明天交白卷,但我不可能幫你寫的!
氣的咧
該說你有guts
還是說妳是個傻B?
才多大就會要老娘幫你寫功課
這件事跟K老師講
老師竟然說
你女兒將來應該是那種會拿錢請小朋友寫功課的人
嗚嗚嗚
好雪上加霜喔
最後還問我
小敏到底像到誰呀?
根劇我的了解
丁大爺小時候是一枚老實的大頭小浩呆
我咧
則是一肚子壞水的磨娘精
但是
本人從小就明白先苦後甘的重要性
功課寫完才能心無掛礙的玩耍看TV
所以
小敏應該是基因突變
哈哈哈哈哈
(daibutuhiyo-Opt.gif :等妳女兒真的拿錢請人寫作業,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