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jpg
<<↑出娘胎第一次生病,能浩呆到如此極緻,
一切都要歸功我娘前一天打完預防針帶我又逛百貨公司又遊九份!6M>>
4/21星期二
小敏小書桌前寫她的珠心算作業
我在客廳看電視
廣告時
我瞄了一下小敏
左手撥珠右手拿筆
我:妹~你為什麼不用算盤呢?
小敏:我現在都用空撥呀!
我:那你為什麼用左手空撥
小敏:因為右寫我要拿筆寫答案呀
我:那就請妳先把筆放下來,空撥完再拿筆寫答案
小敏:這樣很麻煩內
我:麻煩也要照規矩來
隔天一早送小敏上學
我:我們家女兒的珠算功力己到了出神入化神乎其技階段
K老師:怎麼啦?
我把昨天的情況講給老師聽
老師邊聽邊大笑
突然K老師說
會不會是有遺傳到妳的左撇子基因
喔~喔~
就算是
我也是右手撥珠右手寫字呀!!
只不過希望她不要把聰明用在如何走捷徑上
要求她一步一腳印有這麼難嗎?
971202.gif
*********************************
4/22、23星期三四
晚上要睡覺時習慣性會摸摸小敏
抱抱她親親她
今天的小敏體溫有點夯
早上起來比較好了
怕她又因鼻涕倒流引起的發燒
於是讓她帶了一壺蜂蜜水上學去
下午打了電話給老師請老師幫忙注意
老師說一切都正常
掛上電話
不到二刻鐘的時間
老師打來說
妳沒打沒事,妳一打來就燒起來了
厚~老師!!這是母親的直覺好嗎!
體溫一量39度去躺冰枕
晚上跟高中同學有飯局
回到家
小敏已睡出一身汗
丁大爺帶小敏去給找柯醫師
只要有發燒症狀菊花就在劫難逃
通腸大解後總會退燒
舒服的代價是要靠淚水換來的
小敏說在診所吐了一次
只要有吐的症狀
總會有得哈根達司香草冰淇淋安慰獎
小敏從小在柯醫師那看診
對柯醫師信任有加是當然
但對於柯醫師的香草冰淇淋可以舒緩腸胃不適的論點
至今仍覺得不可思議呀!!
*********************************
4/24星期五
退燒了
小敏開心的拎著哈根達司香草冰淇淋上學去
看來
這傢伙要升級到超級賽亞人
還有一段長遠的距離呀!
*********************************
最後讓我抱怨個幾句
像昨天一早起來天氣陰陰的
讓小敏穿了長袖運動服上學
自覺做了正確的決定
沒想到
到了公司後太陽露臉了
氣溫更是慢慢飆升
總覺得雲端後
老天爺祂老人家還一邊做推桿練習
一邊得意的笑著
我怎麼有被擺了一道的FU內 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