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登機A380空中廚房
時間:2009.5.2
地點:A380空中廚房
事由:仔仔。小敏慶生會
小貴賓:魚蛋。群群。辰辰。小晴。愛晨。小芸。home。
********************************
仔仔跟小敏這二隻小金牛生日雖然差沒幾天
卻是首次一起辦生日
地點就選在目前公館正夯的A380空中廚房
二週前就預告群群今天要帶他一起去飛機餐廳幫姊姊慶生
身為今日壽星主角的姊姊都沒有因為興奮而失眠
倒是群興奮到頻頻起床看天亮了沒
深怕錯過與大姑姑我約定的十一點
而與飛機餐廳失之交臂
今天弟妹宅配群群到府交貨時
因為沒睡飽而眼神空洞的群
真的是可愛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拎著二小出門
滿六歲的小敏帶著她的人生首卡悠遊卡出門
DSCN0264.jpg
<<↑二十元不到的貼紙,成功的把悠遊卡整型成大臉無嘴貓(右)>>
可以單獨刷卡進車站
群群看了羨慕不已
小敏有登大人的fu
哈哈哈哈哈
換了三條線的捷運所幸都銜接的剛剛好
原以為會有點小遲到的我們
卻變成頭香
餐廳的裝潢及穿著制服的空服員服務生
都超有搭飛機的fu
還"搞剛"的分了經濟艙及頭等艙
還沒離開過台灣本土的姊弟倆
先在經濟艙gay仙一下
姊弟倆很開心的登機
今天我們可是頭等艙的客人喔
比誰放空放的專業,緊張到沒睡好的群你勝出了
就定位沒多久
魚蛋喜滋滋的亮出昨天為女朋友精心挑選的禮物
還有親手寫的小卡片
小敏開心的拆起了禮物
不況是相識五年的小愛侶
珠寶音樂盒真的是再實際不過了
小敏什麼沒有
山寨首飾多到爆
哈哈哈哈哈哈
哇~是珠寶盒內,可是怎麼沒有放珠寶呢?
佳賓陸陸續續抵達
小朋友一人一套兒童餐
飛機造型的餐盒
讓每個小朋友都開心不已
小敏與她的兒童餐
↓餐點內容
一陀泡在蕃茄醬汁的飯
一塊可樂餅
二塊雞塊及一陀薯條
讓我直呼老闆”賺很大”
兒童餐內容,嗯~果然賺很大!
我的餐前很不熱鬧水果沙拉
表現的中規中矩
好不熱鬧的水果沙拉
↓老娘點的是全航線起司南瓜焗海鮮飯
份量海派
口味很普通
沒有太大的驚豔就吃粗飽啦!!
南瓜海鮮焗飯
飯後甜點不是進我的胃
所以無法評論
甜點芒果布丁
餐點雖然表現的平平
但是這裏的”空姐空少”滿臉笑容
讓我們吃的是賞心悅目
寫到這才豬頭的發現
忘了拍幾張美麗空姐的照片造福一下男性友人
失算!!
因為還要趕攤
再加上這群小男生已經有些失控
拿著玩具手搶滿場追逐
用餐才一個多小時
我們已經成功的趕走一桌和樂家庭組
噗~
顧不得才剛打完飽嗝
拎起蛋糕完成今天的主秀
點上七歲的爉燭
今日壽星除了小敏還有站一旁的帥哥仔仔
在一點也不駭的情況下唱完生日快樂歌
閃光燈一亮少了一枚home
手腳俐落的仔仔一口氣把爉燭全給吹熄了
二位壽星由仔仔拔得吹爉燭的頭籌,還嗚槍致意^^
仔仔媽一邊數落兒子不貼心
一邊又將爉燭點上
換小敏完成吹爉燭的儀式
鼓著臉吹的好認真,隔壁的群,口水吸一下^^"
今天的慶生會圓滿結束
希望今年即將踏入小學的小敏
即將要升小二的仔仔
求學順利
今天與會的小佳賓們友誼長存喔!
生日快樂仔仔。小敏兔斯基[生日快樂].gif
********************************
離開A380坐捷運趕回板橋和大伙會合前往內彎
去年去內彎達利阿慕依餐廳
寒冷的陰雨天
螢火蟲的數目少的可憐
一點也不過癮
上星期趁我們去宜蘭二天一夜之際
弟弟已經先來探路
回報說這星期的螢火蟲數會更旺
當然要來去給它彌補一下去年的缺憾囉
阿嬤。我們家及叔叔二大家子共16大4小全員到齊
爸也不曉得是那來的興緻說要去逛內彎老街
而且頂著老街之名
爸也逛出了心得
他老人家覺得內彎老街最好逛
(我心想是吃的東西最多吧!哈哈哈哈)
果不其然
才剛到老街沒多久
我爸已經捧著一大碗的炸花枝在那裏熱心的詢問
”咩呷謀”?
系出同門的還有我阿嬤
一直念念不忘去年買的那瓶剝皮辣椒
眼睛直盯著店家深怕與那瓶暗然銷魂的剝皮辣椒錯過
我叔叔嬸嬸這對藍鑽級的下線更是不遑多讓
沿路買
從芒果青。麻吉。菜餔到泡菜無一不買
與其說來懷舊
倒不如說是來暴食來的貼切
吃飽喝足了也該往目的地前進
抵達達利阿慕依天色漸暗
今天主要是來看螢火蟲
順便幫小敏慶生
所以今天日餐廳由丁大爺大方買單
滿滿二桌菜色
賓主盡歡的情況下
4500元有找
幫女兒慶生欣賞螢火蟲無價!
螢光閃閃就是”火金姑”-1
********************************
今天在內彎讓我最驚豔的莫過於這位小姊姊
您頭頂上這髮圈白紗式頭套
如果不是用來防蚊
DSCN0250.JPG
而是打扮來著的
DSCN0252.JPG
當下我想我已學會用更兼容並蓄的態度
來看待小敏的時尚品味!
古有明訓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另不另一山還有一山高
洗晶咧!!
<<點我看更多A380空中廚房。內彎達利阿慕依 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