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棒來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是年紀漸大開始走任性路線嗎?
印象中我不是個會認床的人呀!
一夜輾轉不好眠
好不容易睡沈了
小敏起身上廁所後
就在那裏蟲爺上身動個不停
清晨四點多
丁大爺的鬧鐘響了
看日出的時間到了
婆婆跟小叔也都起床準備
老娘躺在床上
雖然有意願但是身體不配合我也沒辦法
把相機丟給小叔
回床上摟著小敏睡著比較實際
哈哈哈哈哈哈
小叔的成果回報
果然很美
小亮點探出頭
婆婆說外面的溫度冷死人的低溫
所以小敏沒去是明智的
我就打蛇隨棍上順口說
對呀,所以我就留下來陪小孩啦,噗~
清晨的山景還是美的不可思議
除了美麗的山景還是山景
天怎麼可以如此湛藍
天空有著不可思議的藍
懶洋洋的曬著太陽 
小敏自己獨自採著小紅莓玩起了伴家家酒
一整個愜意悠閒
摘著不知明的小紅莓玩起伴家家酒
早餐過後起身一圓我想盡觀翠峰湖的夢
翠峰湖環山步道
翠峰湖環山步道
比起昨天的鋪滿石子路的山毛櫸步道
走在木頭搭架的步道上算是五星級的待遇
先給自己比個二指打些氣
風景也從草嶺古道晉升到綠意映然的絕佳視野
綠意盎然~
走不到五分鐘就到了翠峰湖的觀景台
傳說中的翠峰湖就在眼前
仰著天枕著山
嘖嘖讚嘆台灣真是個美麗的寶島
翠峰湖的最佳拍攝角度
讚嘆完了
照片也取了最佳角度拍了到此一遊照
繼續我們的步道之旅
平元步道只要1.8km就是它了啦!!
1.8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在幾乎沒什麼綠蔭遮蔽一步接著一步
小敏都曬到晃神了
今天有多熱看小敏的表情丟災!
還好沿途有特別的花花草草可以解悶
不知名的植物,很可愛!
人稱丁蘭絲的敏姊
今天活力十足
無懼豔陽烈日一路領先
還替為娘的我做路況報導
小敏:馬麻~你要小心喔!這個木頭會蹺起來害你跌倒喔!
實在是就甘心啦40.gif
小敏很貼心的提醒我:馬麻你要小心,這個木頭會蹺起來喔!
不趕時間就四大一小慢慢踱著
累了就找個稍微有樹蔭的地方歇息喝水
笑成這樣,終點是到了嗎?
煩了就自拍一下自娛
小敏人生中的第一張自拍照
在我的技術指導下拍的很成功
牙齒需要花大錢矯正也鐵証如山048257459.gif
人生中的第一張自拍像,成功~
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到了禁止進入的終點全程1.8k
有圖有真相!你看看禁止進入!
往回走的路上
小敏追著木樁遞減的里程數
一路從1.7km~入口
有事做時間過的果然比較快
步代也比較堅定
不會老想著當黛玉裝文弱
離開翠峰又是險惡的山路等著我們
可憐的小敏
諦造了雪霸。明池。棲蘭。太平山。武陵。翠峰的抓兔子的全勝記錄
今天的下坡路段吐了三次
更是刷新的個人保持一小時之內連吐二次的記錄
吐到軟趴趴
老娘也沒有好到那裏去
在小叔不知往左往右的同時
失去理智的我衝口而口
”只要可以快點離開這座鬼山往那裏都好”
萬能的山神
我想您大人有大量
應該會原諒一個快被嘔吐感淹腦的肖蓮歐巴喪無知的發言吧
開了一世紀久
總算到了可愛的平地
三星鄉延途還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
一大片花海滿美的-2
不下車拍個幾張怎麼可以呢
採花準備
拍完照一點多了
也該覓食了
昨天失聯的鴨肉送今天竟然莫明的接上了線
但在丁大爺跟婆婆說鴨肉比較毒
仍是失之交臂
我們選擇離鴨肉送不遠的『鵝肉宗』
05102.jpg
點了綜合乾伴下水。蒜泥鮮蚵。炒綠竹筍。鵝肉切盤。烤秋刀魚
二碗湯米粉及二碗切仔麵
05101.jpg
除了鮮蚵及烤秋刀魚我覺得普普以外
綜合乾伴下水。炒綠竹筍。鵝肉切盤都很正點
只是這樣吃下來竟也要八百多塊
不算便宜
難怪老闆的砍棒上面沒有價錢
05103.jpg
飽餐過後才二點多
自以為跑的快不會塞到車
沒想到在頭城收費站前我們的車子已經變成了狂奔的烏龜
再怎麼想快也限呀!!
在車上閒來沒事跟小敏又玩起了女丑劇場的舊梗
05104.jpg
有事做時間過的比較快
到家也五點鐘了
撇開老跟我的腸胃作對的山路不講
翠峰湖還真的是美的令人屏息!
創作者介紹

五號出口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arry0815
  • 為啥米那個1.8k的終點竟是"禁止進入"
    太可惜了 怎麼不是個大景
    不過這個翠峰湖真的是美呀.......

    哈...小敏真的很喜感揑...
  • 小敏的喜感是有口皆啤啦
    至於為何不能進入
    我想可能是基於安全的考量吧^^

    吉兒 於 2009/05/13 14:33 回覆

  • q19751003
  • 我怎麼沒找到夫人的明池之旅遊記呀?
    想來參考一下~
    我們打算這週末拼一天來回呢~呵呵~

    太平山真的好美喔~望著天空 心情也變得開闊起來~
    常往山裡跑 有益健康啦 哈哈..

  • 明池的遊記在逼逼轟啦!!
    96.9.1~9.3
    去明池一定要去住明池山莊的四人小木屋
    整天是檜木造的
    而且又不貴
    超推~~

    吉兒 於 2009/05/14 08: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