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壽豐車站
時間:2009.5.15~16
成員:淑華。宛霖。瓊雯。偶熟女四名
地點: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
衝著蝴蝶谷推出平日五折殺很大的折扣
此時不出團待何時呢?
出發前一天
我跟小敏說明天我六點就要起床要很早出門
小敏大發豪語說她要比我早起床當我出遊的拌腳石
奈何天不從敏願
老娘整裝要出發時
小姐她在床上呈大字型呼呼大睡的可香甜的咧
哈哈哈哈哈哈
早上七點十分的火車
一路上吃吃喝喝到壽豐宛霖家不到十一點
吳媽媽已經準備了一桌子的菜餚等著讓大伙接招
白斬雞。豆鼓排骨。紅燒魚。紅燒肉。蘆筍炒花枝鮮仁。大陸妹
湯是藤心排骨湯
做藤椅的藤喔,吃起來苦苦的超級降火氣,很適合夏天喝的湯品
吳媽媽這一桌超合我的胃
嘴巴嚷著剛才在火車吃的有多飽又有多飽
飯一呈筷子一動
一點也不客氣的全掃進肚子裏
剛才的客套全破了功
飯後水果的紅肉西瓜
更是一口接一口的拼了1/4顆下肚
連平日小腸小肚的瓊雯小姐
表現都令我們大家讚嘆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暴食明日之星
離開吳家開著吳爸爸的車子住『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路上
橋下看到一望無際的西瓜田
數大便是美的著實壯觀呀
數大便是美西瓜田是也
到了林田山走了一趟時光之旅
林山田林業文化園區
外公也有的腳踏車
外公也有的腳踏車
小時候在外婆家才看到的碗櫃
我外婆家也有這種廚櫃
還有更多連我這個六年級前段班都無緣親見的器皿
古董的廚具-2
過年都會在老家路口花錢玩抽獎遊戲的柑仔店
懷舊的柑仔店-2
這一幕幕的略過
看著回不去的過往
有種滄海桑田物換星移的落寞呀!
感傷完了
被這三十幾度的太陽曬到快溶化
不來點冰品實在不行
花蓮的觀光糖廠
要吃冰要先排隊買糧票
要先買糧票
買完糧票還得排隊領冰
才到這裏取冰
才能嘗到二球45貴的沒道理的冰淇淋
今天吃花生芋頭冰45元
吃完冰消完暑在往目的地的路上
日劇看多了
總覺得夏天是滷味跟啤酒的季節
啤酒好買
所到之處除了偶見的鹽酥雞攤卻遍尋不著滷味攤
難道花蓮人不吃滷味嗎?
越得不到越想要的變態心理
我們就這麼一圈圈的晃著
沒有滷味夜晚是黑白的
最後退而求其次
沒有滷味至少也要切半隻雞
看到了燒臘店準備切雞的同時
唉呀~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滷味卻在燈火闌珊處
滷鴨翅跟鴨爪秀色可餐的躺在那裏
二話不說5雙鴨翅38隻鴨爪全唆了
開心的往蝴蝶谷報到
蝴蝶谷偶來啦~~
今晚下蹋的房間大伙都很滿意
今天的家
大浴室大浴缸今天晚上就是要來泡你的啦
我最愛這種大浴室
放好行李到園區散散步
參觀戶外泡湯區
一池池的顏色不同療效不同
只可惜這裏不能裸湯
穿著泳裝泡湯總像隔靴騷癢不暢快
不同的浴池有不同的藥效,那池紅色看起來很恐怖!
六點準時放飯
看到食物停不下手一盤接著一盤
等到儲糧達到心裏層面的安全感時
哇靠
這一大桌
拜公罵嘛謀加切超.........
流水席也不過如此!
我說吳小宛跟簡小雯
記啊跟我已經是已婚歐巴喪
強項就是不怕丟臉
啊你們二位都還是未出閣的小姐
奄ㄋㄟ甘厚?421860973_baa6bae942_o.gif
邊吃飯還有山地歌舞秀串場
一整個有吃尾牙的FU
邊吃飯邊欣賞山地歌舞秀-1
晚上專業嚮導帶領大家進螢區賞螢軍的活動更是不容錯過
飯店發給大家紅色玻璃紙套住手電筒
減少了對螢火蟲直接的光害能欣賞到更多的螢蟲大軍
活動結束後在飯店門手看到一雙蟾蜍
專業嚮導拿著包有紅色玻璃紙的手電筒照著為我們解說
它為什麼有毒的同時
身後突然傳來了慘叫聲
我:肖蓮A老娘看到蟾蜍沒嚇到
倒是被你的慘叫聲給嚇到
啊你是沒看過蟾蜍嗎?
肖蓮A:我看過蟾蜍呀,但沒看過會發光的蟾蜍呀!
DSCN7984.JPG
在場所有人哄堂大笑
老娘還不忘調侃他恭喜他發現了會發光蟾蜍的新品種
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肖蓮A我欣賞你的幽默感
還大方的讓我拍了張照片
晶勾居!!哈哈哈哈哈
DSCN7988.JPG
回到房裏各自準備泡湯
泡完湯通體舒暢
啤酒滷味各就各位
殺~~~~~~~~~
DSCN7989.JPG
熟女出遊就是聊不完的八卦
吃不完的食物
洗晶咧啦!!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