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08.JPG
小敏喊著要吃統一布丁
回家前到了全家買布丁
對全家最近出的微波熱炒料理一直有高度的興趣
今天剛好看到螞蟻上樹
這個我喜歡
拎了一包請店員幫我微波
回到家小敏仔細看了包裝
小敏很緊張的喊著
馬麻~你不要吃這個螞蟻上樹啦
裏面都螞蟻爬來爬去的很噁心耶!!
親愛的女兒
那你隻眼睛看到螞蟻了
螞蟻上樹只是菜名啦
為娘的我又不是食蟻獸
吃什麼螞蟻呀
瞧你驚張的咧
哈哈哈哈
現在搭配三瓶還四瓶啤酒就送一份包鮮料理
一份25元重口味的螞蟻上樹
DSCN8413.JPG
配必魯真的有合喔
可惜沒有酒伴!唉~003.gif
*******************************
臨睡前
和小敏聊聊她跳舞的情況
我:妹~學校有那些人學跳舞呀?
小敏:嗯,我要想想,但我們花組的都有參加!
我:花組?你們有分組呀?
小敏:不是啦,花組是我跟巧兒還有廖小芸啦!
我:為什麼叫花組?
小敏:Wu老師幫我們取的呀,
Wu老師說我是大花,巧兒是中花,廖小芸是小花
我:你明明是年紀最小的,應該你是小花才對呀!
小敏:因為我最高所以是大花呀(語畢還面露驕傲咧)
我:Wu老師不會覺得你們三個很阿花吧,所以才把你們三個叫花組吧
小敏:才沒有咧~
噗~
流星花園有F4
我們大同也有F3呀
還花組咧
哈哈哈哈哈哈high.gif
五四三的聊完又在床上給我在那裏練劈腿
還問我會不會劈腿
什麼時候學會劈腿
老娘這把硬骨頭如果劈大概就覆腿難收了吧
哈哈哈哈哈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