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68.jpg
<<哩厚哇洗鄒啊逃,目前我娘帶我去十分開出高賠率,有興趣下注嗎?2Y1M>>
丁大爺出差到大陸五天
假日我想帶小敏出遊
行程就是頗受我喜愛的十分之旅
火車搭到瑞芳
再由瑞芳搭平溪線的火車到十分
到南山(靜安)吊橋、四廣潭吊橋、眼鏡洞瀑布散散步
再到台灣礦坑博物館去參觀
中午就在那裏吃礦坑便當
吃完便當再從十分一樣搭平溪線到青桐
到太子賓館參觀並喝個下午茶
好完美的行程一整個樂奔11191.gif
仔細的研究了火車時刻表
找到了最佳出發的時間
台北8:25~瑞芳9:16
瑞芳9:26~十分9:49
十分13:26~青桐13:43
青桐15:15~瑞芳15:56
瑞芳16:25~台北17:12
銜接的非常完美
在太子賓館網站發現它並不歡迎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館後
取消了青桐這個行程
上網查了天氣預測
降雨機率高達60%(後來發現又被氣象局擺了一道)
遊玩的心又有點動搖
壓跨我的最後一根稻草竟然是我的好同學謝太太
夫人說
跟你同學十幾年
天氣這麼熱你受不了的啦
何苦拖著小孩去曬太陽呢
來我新家坐坐啦又有冷氣吹又有我陪聊天
老娘這身賤骨激將法向來跟我絕緣
但怕熱是我的死穴
沒想到晚上去接小敏時
跟久沒碰面的毓慧得知後
也脫口而出
你會曬死啦,千萬不要去
於是我默默的收起行程
隔天睡到自然醒
母女倆手牽手開心的搭捷運換公車到謝太的新宅
還在附近買了貴死人盒子裝的好空虛的熱炒加白飯
跟俗擱大碗的鯊魚煙當午餐
原本擔心還未裝電視的謝宅
在老娘口沫橫飛忘情的與謝太的主婦天地時
小敏會無聊
沒想到
一張置物椅就可以讓小敏消磨許多時間
不到二十坪的空間裝潢的美輪美奐
老娘厚顏的跟謝先生說
不如手牽手一起出櫃
你去跟和你同樣擁有著龜毛玻璃心的丁大爺共度餘生
我和與你老婆一起過著女體男魂惺惺相惜的海派人生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純屬玩笑話內
小敏說下次還要去謝宅玩
母女倆同樣喜歡餐桌上那盞金光閃閃的吊燈
但沒想到小敏這傢伙竟然說
『阿姨家雖然地方小了點,但弄的很漂亮!』
西嬰啊~
這一針見血的賤評還真跟老娘一個模子呀
哈哈哈哈哈high.gif
PS.相機帶了,沒拍照片是怎樣?figh.gif
*****************************
謝太恭喜你擁有人生的第一間房子
同學我由衷的替你感到開心
但這絕對不是唯一
我看好妳啦!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