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429.JPG
<<↑安口明明屬兔,為什麼要挑粉紅豬的蛋糕呢?丁小敏你倒是說說看呀!>>
同事要我別擔心
未來一定會有一個專門幫人家拜拜的新興行業
我怎麼能不擔心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根本搞不清楚那一天要拜?為何而拜?
婆婆說端午節要拜拜
我不解
我們既不姓屈
屈原也不是我推他下去汨羅江
為什麼端午節要拜拜
還有
九九重陽不就是登高望遠嗎
為什麼要拜拜?
我要開始認真祈求真的有人開一間協助像我這種拜痴的拜拜公司
端午節的今天
已經沒有昔日的過節氣氛
小敏一直問我為什麼我們門口沒有掛艾草
很難跟他解釋從來沒有想過要掛
回婆家拿香拜拜等吃飯
海綿寶寶馬拉松取代了划龍舟的特別節目
可憐的小敏更是不可能在端午節正中午洗過艾草浴
這就是今年的端午節
吃完飯可憐的丁大爺
明知對方已經持股超過50%
還要為那些當人家董監事拿錢不做事爛人收委託書
做垂死的爭札
三聲無奈老娘出門打牌去
小敏留著跟阿嬤宅在家裏陪小叔報稅
這就是今年的端午節
唯一辦一件像樣的正經事就是幫我34歲的小叔過生日
親愛的小叔
原諒你這個無能又好吃懶做的大嫂
希望你一定要娶個愛拜拜且會拜拜的乖女孩回來內
生日願望我偷偷幫你許囉
哈哈哈哈哈哈high.gif
***********************************
假期的第二天
一早丁大爺又為生計出門收委託書
我和小敏則和我爸媽。妹及妹婿到新光三越上戶屋吃完午餐後
到內湖阿姨家鬼混一天
今天我大撤大悟一件事
如果將來老了想要靠打牌消遣度餘生
一定要有一條暢通的血路及海綿的肩膀
連打二天牌
肩膀僵硬到一個不行不說
頭痛到我覺得天國不遠了
是碰巧還是身體出現了什麼警訊
連幾個月的生理期
頭都痛到吃百病萬靈丹TYLENOL也醫不好
是怎樣? f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