叵到家一開門
小敏咚咚咚的從房間跑出來抱我
我嚇了一大跳 onion%20(79).gif
因為那時已經凌晨一點多
我:妹~你怎麼還沒睡
小敏:我剛看完電視要去睡啦
(臉上還洋溢著滿足,喜孜孜的咧
(但靠腰咧~都凌晨一點什麼叫我才剛看完電視?)
我:你怎麼看電視看到這麼晚?
小敏:因為把拔自己先去睡,他都不管我呀!
男人帶小孩果然會有不可思議的情況發生
一早
我:你怎麼放妹妹看電視到那麼晚?
丁大爺:講到這個我才氣,本來想揍她的
一點了還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已經罰他一個星期不能看電視了
我:你怎麼會讓她看電視到一點才管她?
丁大爺:我很累了我就先去睡了
我:你怎麼不帶她進去一起睡?
丁大爺:啊她就不進來呀
我:不進來你就隨便她嗎?
丁大爺:她都這麼大了應該知道分寸呀
我:才六歲大,她那懂的什麼叫分寸?
你沒教她分寸在那,她那知道什麼是分寸
丁大爺又說一堆什麼要自我管理云云的鬼話
阿華!
男人帶小孩果然是電視看把費,累了自己睡
但是我們家這個是被吃完把費不認帳
硬說只提供單點服務!
氣死我了f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