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310642.jpg
<<感謝淑珍提供的照片,當天我只顧吃沒有能力再做其他的事了,哈哈哈>>
魚蛋家飯趴
成員:辰辰母子。晴晨母女三人。仔仔母子。我們母女倆
****************************
老實講這攤飯趴開趴的動機
早就忘了一乾二淨
但是鄭大姊要開趴
美食在前就是最好的動機啦
哈哈哈哈哈
母女倆捷運轉捷運換公車風塵樸樸的來到
看到鄭大姊端出一桌滿滿的誠意
鄭大姊為了辦上這一桌
牌局不惜往後挪
真的是太感人了!!!
老娘也以猴急呼應她老人家的誠意
也不管另外三組人馬到了沒
很不客氣的當自己家請馨誼快點把飯給呈上來
今天澎派的菜色如下
荷葉排骨。粉蒸排骨。蛤蜊絲瓜。炒米粉。炒蝦子
自己動手做的筍絲肉羹。涼伴竹筍。涼菜洋蔥鱈肝
這一桌佳餚不敵鄭大姊的海派
就怕我們不夠吃吃不飽是嗎
還請餐廳外送了泰式木瓜絲跟泰式海鮮酸辣湯
這一桌是大人專屬
小朋友自己也開一桌
香菇肉燥(我的指定菜)
咖哩雞肉。烤松板豬。水煮玉米
沒多久所有人馬到齊
邊吃邊聊天
真的是好過癮
當天好像除了荷葉排骨沒有下肚
因為粉蒸排骨大姊用的是子排而不是小排
一大塊子排下去,大概也沒辦法再裝肉了
香菇肉燥淋在白飯上
蛤蜊絲瓜的清甜
咬著竹筍真的是好夏天
飯趴完了我愛的米粉當然也不會放過
炒米粉果然是出自鄭大姊
料跟米粉一樣多有夠海派
而且炒的香氣四溢米粉Q而不爛
一整個美味
涼菜洋蔥鱈肝
鄭大姊今天的新菜
小敏好愛,鄭大姊也不吝賜教
洋蔥切絲泡冰水去辛辣味
加醋加醬油再加入鱈肝罐頭即可食用
這個簡單,改天我也來弄一盤吧!
我們五名熟女像鬼打牌似的一邊喊飽一邊停不了筷
是怎樣
可以吃的如此輕鬆愜意要感謝光陰似箭
我們的孩子都大了
吃完飯
男生一國打電動去
126310787.jpg
女生一國看書看卡通畫畫
126310921.jpg
如此默契下
讓為娘的我們可以大嚼舌根
飯趴完了
西瓜芒果又端上桌
我們母女倆人稱果子狸
再怎麼飽是不可能棄而不食
所以鬼打牆的戲碼持續放映
好不容易以為要下檔了
馨誼這個好主人家也真是好樣的
還端上冰冰涼涼的楊記泉水豆花06133.jpg
不嗜甜的我只愛豆花
這款豆花不甜膩老娘硬是扒了二碗
是怎樣?
豆花謝幕竟然還有安口場
亞尼克的起士蛋糕緊接著上場
輕乳酪我愛
又吃了二小塊
這樣一整天下來
熱量應該是高到嚇死人
斷食一星期
不用怕血糖過低暈倒在地還可以活力充沛
超級滿足的啦fightmon80.gif
感謝鄭大姊。馨誼的款待
只是祭出這樣高規格的菜色
要我們後面爐主怎麼搞呀!!
真的是挫咧蛋
輪我辦的時候
再來外借鄭大姊好了
哈哈哈哈哈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