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517.JPG
龍應台「目送」:
「我慢慢地、慢慢地瞭解到,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你和他的緣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斷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漸行漸遠。
你站立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他逐漸消失在小路轉彎的地方,
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訴你:不必追。」
沒錯小敏第一次離家的背影就慢慢的消失在教室裏
而我也沒在追
她一直雀躍在要去統一健康世界宿營的喜悅中
我又何必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呢
一個人內心戲演的再起勁都只有鬼看到
況且期待這天好久了內
心無旁騖不用在意時間為所欲為
樂奔都來不及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11191.gif
送小敏到學校後
搭公車到北門街吃肉羮當早餐
買了二斤的生肉羮二盒的老曹餛飩後回家放好東西
馬不停蹄雙雙前往位在中和的1/2特賣會
中午謝太怡伶來家裏會合準備陪我看家具
簡單的吃過午餐又搭計程車到土城和陳哥會合
開始看家具
從家具行到工廠
從家具看到家飾和燈具
奔波了一下午總算告一段落
回到家裏放好東西又要出門了
和瓊雯君美約好了要去葉太家吃飯
話說這個小小葉超級會黏人且哭聲驚人
要約葉太單獨外出吃飯恐怕短期內不太可能實現
只好約在家裏吃
既可以聊天吃飯又可以顧到小孩真是一舉二得
今天總算見識小小葉的哭功真是了得
中氣十足耐久又堅持
顯然是個練家子
哈哈哈哈哈哈
愛哭的小孩真的很欠揍
但是看到小小的白白嫰嫰的她依偎在你身上
什麼都煙消雲散一筆勾消了啦
誰叫她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在葉太家接到小敏打來的電話
買尬
話筒傳來那小比莉沙啞的聲音
真想高唱一句
『哈~哈~什麼都不必說』
才一天就失聲了
也駭過頭了吧
此時此刻問小敏會不會想老娘
好像很gay仙
我還是問了
小敏回我說她想我
真是太感人了
謝謝你百忙之中還抽空想我內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十一點多
脫下層層束縛,洗去疲憊
小敏不在家
不是應該當個貴婦嗎
結果特賣會為小敏去
家具為小敏看
累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