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確定蔡投貴是小姐後
太令人開心了
一來是小敏的衣服後繼有人
二來第四代失調陽盛陰衰總算板回一城
今天和我妹約好今天把衣服載回去
我順便去幫忙整理
丁大爺喝喜酒下午要開會
丁小敏則跟著我弟他們一家四口到新竹玩耍
真是天時地利人合
丁大爺在看到門口擺著四大袋衣服時
不可思議的問我
這都是妹妹的嗎?
我:當然,你不知道我在你女兒身上投入!
令人噴飯的是他老兄竟然問
你都送走了,妹妹穿什麼!!
油~油~油~免~
哩嘛幫幫忙
當然是你女兒穿不下的衣服我才會送人呀
先生你也太無厘頭太跳tone了吧!
妹婿蔡桑還帶了推車來取貨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們要去擺攤
四個超大型的塑膠帶
很難不讓人想入非非呀
萬事起頭難
當衣服一袋袋的攤開時
只有傻眼二字可以形容
<<↓三歲以後的衣服>>
DSCN8880.JPG
<<↓二歲以前的衣服在這一大袋裏,但不包含早已不知去向眾多一歲以下的部份>>
DSCN8884.JPG
之前略知自己還滿會買的
現在看來買的實在有點太超過了
牛仔褲加起來三四十件跑不掉
各種尺寸的綿褲至少少也二三十條
更別提上衣了
多的跟山一樣
好在小敏要小學
一星期只穿一天的便服
治裝費大大省下
我說蔡投貴呀
雖然這些都是撿姊姊穿不下的
但阿姨我可都是有用心在保存喔
希望你會喜歡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