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78.jpg
<<↑小敏筆下的一家三口,右起丁大爺。小敏。我
相較於丁大爺手臂不協調的短小,老娘的又粗又長是怎樣?
怎麼看都覺得手臂粗壯是勞碌命,而短小的丁大爺是富貴相
雖然他是唯一沒有皇冠加冕的!>>
我得了部落格強迫症
明明就沒啥大事好記錄的
幾天沒寫好有種好像什麼事沒做完的fu
逼的自己得生出些東西來
再來出賣一下我們家那對寶貝父女好了
晚上幾乎是我去接小敏
偶爾丁大爺去接小敏回家
總在入門前就隱隱約約的聽到丁小敏的哭聲由遠到近
進門時會爆到最大分貝
還沒看到人就會聽到小敏哭訴丁大爺的罪行
這一天
小敏:馬麻,把拔壞死了,他把我擋在電梯裏面不讓我出來
丁大爺:妳自己說說看,妳是怎麼對待自己的把拔
小敏:你壞壞
丁大爺:誰叫你愛踢人
這對名為父女實為兄妹的二人
常因綠豆大的事起爭質
最近二人常針鋒相對
連睡覺時
偶爾都瞧見睡夢中的丁小敏忽然起身呼丁大爺二拳
是怎樣呀?
****************************
要將地板那間清出來給小敏當房間
一想到要清空那間房間的物品就頭皮發麻
明知道月中小敏的床要進來
還是擺爛停在亂七八糟的階段
讓人心煩
尤其在星期六又到造訪謝太家
要去小金家前又去參觀了芸如的新家
一天看了三間美淪美渙有裝潢的房子
回到自己的窩時不免會覺得
”為什麼我家長這樣”的fu
一整個黯然神傷
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將來換房子
再怎麼窮的沒有春天
老娘也要裝潢房子!
以上。果然是一篇靠夭充版面的廢文,哈哈哈哈哈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