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畢業囉!
<<喔耶~我們畢業囉~>>
曲:辛曉琪領悟的曲 詞:小敏她娘
我以為我會大哭 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深愛的孩子 竟然可愛的像個公主
這何嘗不是一幸福 可以把畢業典禮看清楚
孩子長大後的幸福 只有當父母的在乎

一段學習就此結束  啊!國小教育眼開要開始
讀那間學校一直未卜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
若是周居士真的卜出 讀那間都該滿足
**************************
靠~當個編詞人還真不容易
才編二段已經腦汁榨盡腸枯思竭
回想去四年前送小敏上幼稚園
一波三折的橋段彷彿昨日
驀然回首小姐她已經要畢業了
每一年參加畢業典禮總別人在吃米粉我在化休
哭的比畢業生家長還賣力
今年最佳主角換自己做
老師落狠話說要把我們搞哭
再加上小敏連二天的彩排都飆淚
連小孩都能感動了
非鐵石心腸哭點超低的我
對於臉會不定時的漏水
已經備好足量的面紙
沒在怕啦
千算萬計算也沒料到結果竟然是從頭笑到最後
哭的卻是我那大肚子的堂妹阿弘的媽
她的感動我能理解
想當年還是幼幼班的小敏第一次上台表演時
我也是哭的不能自己
經過四年的鍛練不成鐵也成鋼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看著孩子們在台上
舞弄著屬於他們的天真與青春
我會永遠記住你此刻的神情
有時夜深人靜時
回想起你長大後討人厭的惡習
不免會懷念有著豐腴的臉頰小小時候的你
曾經有過溫柔的口氣但隨著你慢慢的長大
似乎一點一滴的變的嚴厲
希望你成熟到可以獨當一面
但忘了妳只不過是個六歲的娃
我的寶貝娃畢業了
典禮當天
↓除了不解是誰那麼有天份
想到穿小丑裝彈奏樂器的唉迪兒?
是誰那麼有天份想到穿小丑裝彈奏樂器的唉迪兒?
除了這個梗以外都非常精彩
外婆舅舅帶著哥哥弟弟
連大腹便便的小阿姨也沒缺席
還有純妮阿姨
阿嬤出席是必然的
連忙到沒時間吃飯的安口都準時出席
擁有這麼多人滿滿的愛
妳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在即將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妳
馬麻希望妳能平順快樂
************************
四年了
感謝在媽媽當的倦怠時總會拉我一把的園長
感謝kiki總是誠實的讓我知道小敏在學校的一切
並和我配合調整她即將扭曲的人格,噗~
感謝王老師不介意小敏把你當好朋友而非老師
感謝大哥哥、吳老師、Jasmie老師對小敏的照顧
最後要感謝當初帶小敏進入大同的荳媽
沒有妳就沒有這一切,真的很感謝
畢業典禮在小敏的期望下結束
芭蕾圓了小敏華麗的畢業夢
她很開心
她快樂,所以我快樂
這就是媽媽呀1234.gif
<<點我看更多小敏畢業典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