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822.JPG
<<↑我說墮落有三寶鹽酥雞。鴨頭和碳烤>>
8/4星期二
終於體會到人住在裏面不要裝潢是什麼意思了
電器行今天來裝小敏房間的冷氣
才裝一台一對一的分離式冷氣
原本已經有夠亂這下子真的是錦上添髒
為什麼要今天裝呢
小敏和恆大哥要一起參加明天為期三天二夜的夏令營
恆大哥今天要來家裏過夜
我不想二大一小擠在我們queen床上四個都睡不好
就讓恆大哥陪著小敏在自己的房間睡吧
藥師佛有保祐果真如願
二小興奮的拎著Abby跟來福小敏的睡伴獨自睡一間
自以為出運想要一夜好眠
沒想到半夜一二點
怎麼聽到有人幽幽的喊馬麻~馬麻~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
安娘威~有一個小孩站在我眼前
她不是別人
正是小女丁小敏
靠~差點被離奇的嚇死!!
小敏:馬麻~我睡不著,我上完廁所躺在床上眼睛閉了好久都睡不著
睏神還沒退駕的我:那你要不要來睡我旁邊
小敏俐落的躺在原本的位置
老娘起身如廁回來
小姐她已經不知睡到那裏去了
啊!!你剛才在睡不著什麼呀?
***************************
8/5星期三
鬧鐘還沒響的清晨
老娘的身體竟有鹹豬手在那裏這摸摸那碰碰的
很不甘願的醒來
小敏興奮的說馬麻~你起來啦!我要不要先換衣服了
厚~被你這樣上下其手不醒來可能嗎?
這時不免要小抱怨一下
平常早上喊小姐你起床
是喊十聲也不會有反應的人
要出門玩耍就這麼自動
哩嘛咖掐不都咧!!
早早起床整裝
丁大爺還打了愛心蔬果汁讓二小補充能量
七點半我先拎著二小出門
丁大爺也不曉得在磨稱什麼要我先帶小孩去學校
等等二大袋細軟他再扛去
出門前小敏像在交待門房似的對丁大爺說
行李就麻煩你囉,還有哥哥的行李也麻煩你囉失意的蛋.jpg
噗~
帶到學校一點離情依依的情緒也沒有
小敏開心的去夏令營
我咧則期待著晚上要去謝太家開垃圾食物墮落趴
下班和謝太二人先到寧夏夜市採買
『微笑碳烤』一串11元的超親民價格
海派豪不手軟的買了25串也才275
只可惜沒有我愛的烤豆皮!
08051.jpg
上次吃碳烤隔壁這間『發發東山鴨頭』印象不錯
決定再光顧
這次買了三個頭、二支脖子、二小段大腸、一圈脆腸
二塊米血糕、一個鴨胗
醬子290
DSCN98061.jpg
我說墮落有三寶
鹽酥雞。鴨頭和碳烤
就差鹽酥雞了
這間『台灣第一間碳烤鹽酥雞』的烤物看起來好像也不錯
改天捨微笑來吃吃看
買了一份鹽酥雞、一份炸魷魚、大份的梅粉地瓜
甜不辣、雞蛋豆腐、炸白花椰、白頁、米血糕
醬子245
超便宜的內!!
08053.jpg
除了墮落三寶
還有寧夏夜市最夯的炸芋丸
非假日的夜晚排隊人潮不那麼恐怖
當然是不能錯過
衝著人不多買十顆
哈哈哈哈哈
和謝太一人二手四大袋散步回謝宅
08052.jpg
今天開趴的有謝太。彭彭。雅雯。瑪俐。瓊瑤和我
喝著蘋果西打
聽著瓊瑤講她墊鼻子的心路歷程
回憶著當年在學校的糗事
數落著老公的是與不是
這一夜專屬於女人的墮落趴
小敏不在的夜晚老娘是越夜越美麗
哈哈哈哈哈high.gif
****************************
十點打電話給小敏
小姐她才剛結束夜晚回到老梅
開心的連跟我講電話都心不在焉
深怕錯過玩樂的時間還急著要掛電話
真是翅膀長硬了兼女還沒大就不中留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