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jpg
出遊時間:2009.8.23~24
成員:佳惠。秀秀。若嵐。我
地點:中部
認識超過半輩子的嘛吉不容易
和這群高中同學認識已將屆20年
去年在T.G.I Friday's聚餐時
說好了等當時懷胎六個月的秀秀生完做好月子
咱們就出國慶祝我們的友情18週年
結果秀秀的小孩都一歲了
什麼事也都沒發生
喬出國不容易
先來個國內二天一夜拋夫棄子包肥隨興之旅試個水溫吧
***********************************
住台中商旅
http://www.tcch.com.tw/html/goodlive.htm 
Day1
中午『又見一炊煙』午餐
去年收到朋友介紹又見一炊煙的mail時就佷嚮往
奈何我在北他在中也可能想去就能去
總算這次讓我逮到機會一嚐宿願,超開心的!!
回程可以參觀『紙箱王
這個紙箱王是我同事在地的朋友介紹的
回程是順路的情況下來去開開眼界也不賴
離開紙箱王到台中商旅cheek in後到美術館晃一晃
聽說傍晚的美術館很美附近特色小店又多
找一間有特色的小店吃晚餐
如果沒有物色到喜歡的餐廳就去去逢甲夜市覓食
再到七期的春水堂
聽同事說view超好且停車方便
雖然住不起台中七期的豪宅區
但到豪宅附近的春水堂喝杯珍珠奶茶總行吧
哈哈哈哈
***********************************
Day2
早上可以到東海大學附近晃一晃中午吃『鼎王』精誠店
其實回程我想再安排個到苗栗天空之城
聽說山路不好走
所以再邊走邊看
以上是老娘精心規劃的台中二天一夜包肥隨興之旅
本人相當滿意
也因為是隨興之旅所以行程可能會因心情而做調整
回來再寫個詳細的遊記跟大家分享啦
***********************************
不敢跟小敏說老娘要去快活二天
只好騙她說我要去出差
才剛告知小姐她句點都還沒不及標上
眼淚就飆了起來
額~現在是培養劉雪華接班人嗎?
眼淚說來就來像開水龍頭一樣簡單
但在我跟他解釋出差不適合帶小孩
而且速去速回而且........
另外會帶令她滿意的”單嘍”回來後
小姐她又破涕為笑的跟我打探會買什麼
這孩子可愛就可愛在很”馬扁”
哈哈哈哈哈哈
<<文頭的圖片轉載至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