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jpg
<<↑這身制服是權力的象徵,意味著我可以管整個幼稚部,哈哈哈>>
看到巨嬰簡弘點的出生
對於小敏出生時的記憶彷如昨日
一晃眼讀了四年的幼稚園
今年要上小一了
家族裏的副班長
班兵原本只有群群跟阿弘二枚
現在又多了簡弘點這個新兵
小敏喜滋滋的說等小阿姨把蔡投貴生出來以後
她又多管了一個
兄弟姊妹一個個成家
孩們一個個相繼出生
真的是被這群孩子追到老
看著穿小學制服的小敏
有種她長大的速度
讓我不敢置信
現在總是馬麻長馬麻短
走路挽著我的手
不時的親親我的手臂
嘴裏總是說著不要這樣貼著我
這樣親膩的時光不知道還有多久
但心裏總有一絲甜甜的享受著這樣被女兒崇拜喜歡的感覺
這樣的她要上小學了
雖然為了拼經濟小敏不得不放在安親班
不求將來的她能穿青衣跟總統府當鄰居
只希望她可以保持對學習的熱誠
樂於當個學生
也希望她在學校能夠愉快適應
額~如果有幸可以跟總統府當鄰居當彭梅貞璟美姨的學妹
那是再好不過的
哈哈哈哈哈high.gif
***************************
不要再說裙子太長很老氣
昨天已經拿去改了
照片下星期一開學當天再來更新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