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44.jpg
<<↑為了讓小敏獨睡還得割地,JASMINE小敏國,不過拍寫厚,N缺貨啦
而且我已經貼好二天了,小敏那個大目新娘竟然沒看到,怎麼有種對牛彈琴的無力感onion%20(82).gif>>
很多事情總有一開始
以慢功也沒出細活的速度將小敏的房間弄妥後
這間房間一直等著主人使用她
小敏很阿沙力的答應等開學就要自己睡
一諾千金說到真的有辦到
我在她房間邊上網邊陪伴她
很快的小敏入睡了
盼了這一刻這麼久
實現了
卻有一股難以說出的失落
突然可以體會傳說中的空巢期的心境
小敏睡的很香甜
我則沈膩在自己的內心戲中正演的起勁
凌晨四點半
我被人拍醒
小敏:馬麻我上完廁所之後就睡不著
我:那你要不要來我旁邊睡
小敏:好
我:那去把你房間的冷氣跟電燈關掉
接著那個喊著睡不著的小孩沒多久搶著我的枕頭睡著了
而我那被中斷的睡眠一直拖了快一個小時才又再度入睡
真的是!!
早上起來我看了看小敏的房間
凌晨小敏不只關了冷氣和電燈連綿被都疊好了
是從容?還是預謀?
不過也沒有人這麼閒睡到半夜特地起身換床
至少小敏不排斥獨睡
相信再給她一些時間就可以適應了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