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第一天小姐給的印象太好了
以致老娘奢望著這樣的好願景可以持續一百年
結果被我妹
小敏的小阿姨唱雖說有一個星期就該偷笑了
沒想到第二天馬車變南瓜
勤勞敏又被打回原形還是那個叫一百聲也聞風不動的蘭絲敏
連小阿姨說的一星期都辦不到fightmon%20(60).gif
今天我起的更早熬了一鍋稀飯
配菜有前二天醃好的小黃瓜
炒了一個紅菜煎了荷包蛋
小敏吃到稀飯都出水了還沒吃完
丁大爺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七點二十五分父女倆才急急忙忙的出門去
現在想想
早餐有人準備
要幾點上學就幾點上學
還是讀幼稚園真好
第一天讀整天的小敏
放學後母女倆一路聊回家
小敏說他們班選出了風紀股長
是一個女生很兇很愛瞪人,所她不喜歡她
她也交了新朋友
班上雙胞胎姊妹的姊姊
可是她沒有跟妹妹交朋友因為小敏覺得妹妹怪怪的
(才一天你就覺得人家怪,妳也很奇怪)
老師交待要念課文
第一課如東沒記錯的話課文如下
ㄨㄚ ㄨㄚ ㄨㄚ。一ㄚ 一ㄚ 一ㄚ。ㄨㄚ ㄨㄚ ㄨㄚ。ㄚ ㄚ ㄚ
會編出這樣課文的人只能說你真妙!
***********************************
開學第三天
早餐阿公的醬汁拌麵,蘋果
不好叫起床
早上胃口不好一樣吃的好慢
不過今天總算可以如期在七點二十分出門
回家和小敏聊了學校的情形
在小敏口中溫柔的周老師會對不乖的小朋友兇
班上又選出了副班長
我問她會不會想當班長
小敏回我說她想當副班長
因為當副班長可以在拿白板筆在黑板記名字
好像很好玩
而且她都沒有在教室拿過白板筆也好想拿喔
(當副班長的理由百百種,就屬小姐你的最有意思!)
我就安慰她副班長應該也會輪留當
總有一天輪到你的
小敏很失望的跟我說只有排長有輪留副班長好像沒有
為了白板筆瞧小姐她失望的咧!
結果我問她記名字不是風記股長的工作嗎?
副班長去記名字那風記做什麼
丁小姐她才大夢初醒
原來他冀予的是風記而不是副班長,噗~
***********************************
開學第四天
早餐全麥蛋餅,蘋果
不好叫起床
早上胃口不好一樣
吃的慢而且沒吃完
一樣在七點二十分出門
***********************************
小敏獨睡了四天
第一天半夜來拍拍我上了我的床後
我就跟她說下次如果半夜起床上廁所想來我們房間睡
就把她房裏的電燈跟冷氣關掉自己來不要再叫醒我了
連續四天
我和丁大爺之間的安全島小敏
都會在凌晨不知道幾點默默的回來
而且她房裏的燈跟冷氣都有記得關
不知道何時可以在自己房裏一覺到天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