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227.JPG
<<為什麼可以有一顆像桃子的頭型?是因為叫蔡”桃”貴的關係嗎?哈哈哈>>
超級新人
姓名:蔡桃貴
體重:2900g(比起巨嬰簡弘點,蔡桃貴真的是超迷你)
身長:48cm(恆大哥所保持的47公司最矮小的記錄,至今無人能破,噗)
**************************************
前一天大家聚在阿嬤家
還在和我嬸嬸和堂妹們
笑我妹那隻白晰的腳掌腫的跟嚕嚕米一樣
我妹則說再上三天班十月一號就要開始請產假
還在雀躍著
沒想到
事隔不到一天
接到家裏打來的電話
蝦毁生了!
話說一早起來如廁
我妹想說這拋尿怎麼有種尿也尿不完的感覺
於是她鋪起了綿綿沒想到一下子就全濕
意識到她破水了
趕緊跟蔡桑講她破水了
睡夢中的蔡桑整個彈了起來
不曉得幾點趕到醫院
下午就生了
當晚我們全家族除了丁氏父女以外全員到齊
(隔天要上課怕回家太晚,只好騙小敏我是去買東西而不是去看蔡桃貴,哈)
連簡弘點也去喔
甫出生一個多月就升格當哥哥是該到親臨現場道賀一下
加上蔡桑家的陣仗
整個嬰兒室前面擠滿的全是蔡桃貴的粉絲們
人手一台手機要不就是相機在那裏狂拍
我妹的房間門索性也不關了啦
十幾二十人在那裏進進出出關了也麻煩
不過很替我妹高興
雖然打亂了她原本民國一百年才要當媽媽的計劃
但擁有一個自己的孩子
對生命的歷程而言是完整的
看到我妹頭胎生產如此順利
不免又要碎碎念一下
除了我以外每個人的生產過程都順遂像在走康莊大道
只有我是羊腸小徑在鬼打牆
哈哈哈哈哈
恭喜蔡桑及我妹升格當爸媽啦!A92-071.gif 1119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