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小學
小敏在適應上讓我很放心
但對於她迷戀福利社這件事我有點傷腦筋
話說才剛開學
早餐吃的慢吞吞
怕她餓肚子想說能多吃一口是一口
小姐她漫不經心的說
”又吃飽又沒關係,老師說福利社有賣吃的東西
馬麻~你可以給我錢去福利社買東西吃就好啦!”
老娘跟他曉以大義
這麼小年紀帶錢去學校很容易被嘞索
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又有一天晚上小敏在自己的書桌前
我洗完澡經過
看了她一眼
不對勁的電波直接傳達過來
看了看小敏桌上丁大爺去大陸出差買回來的豬公在不尋常的位置
我用破案的眼神跟丁小敏
不准偷帶錢去學校!
小敏挫敗的喊知道了!這件事又不了了之!
那天在王品吃飯
小敏又提她想帶錢去福利社買東西的心願
還說有小朋友大概是三年級還四年級帶錢去學校買東西
老闆數了六張一百塊還她(小姐點鈔的動作還摸仿的維妙維肖,笑死人了)
我就反問她
你該不會最近每節下課都跑去福利社看別人買東西吧?
最近只要問到她不想回答的問題她就會說:我也不知道!!
這一問她又在那裏給我不知道!
那天去接小孩
在安親班遇到雅雅
把福利社的事跟雅雅說了一次
二個大人笑到無力
雅就說難怪那天巧兒說她擦布不見了
小敏自告奮勇跟巧兒說
你去跟你媽媽拿錢我去福利社幫你買擦布
我的老天爺呀!!!
她為了要圓去福利社買東西的夢已經把腦筋動到巧兒身上了
我該慶幸她是幫巧兒買東西
而不是跟巧兒借錢去買自己的東西嗎?
丁大爺心疼女兒
要我給她五塊錢去圓買東西的夢
額~這位先生
科學麵一包都八塊了
五塊錢能買什麼?
而且小小年紀帶錢去學校怎麼想怎麼不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