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26.JPG
學校聯絡簿上老師貼著校園園圃徵稿的活動
作文題材不拘
在安親班K老師引導下
小敏寫了生平的第一篇作文
處女作如下
題目:上小學
內容:我覺得我第一天上小學很害羞
第二天上學不覺得很緊張害羞了
因為我覺得很有趣
因為老師對我們很好
下課又可以到下面玩
我覺得盪鞦韆很好玩
我有時候會考100分
下課的時候有二個姊姊每次都玩很久
我很喜歡上學
因為我覺上學都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很有趣
因為很好玩
我覺得下課好好玩喔
因為可以和同學玩遊戲
小朋友會去合作社買東西
我喜歡上體育課
因為好好玩
我今天和小朋友一起玩盪鞦韆
*********************************
丁大爺邊看邊念女兒的處女作笑到飆眼淚
馬麻我也是笑的很用力
小不點會寫作文了耶
雖然第一次的作文雖然沒有起承轉和
前一句跟後一句也不見得有關聯
但寫出自己內心想說的
就是寫作文的第一步
整篇文章充斥著『我覺得、因為、好好玩』
對小敏而言小一生活的樂趣就建築在『好好玩』上
馬麻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漫長的求學生涯
壓力一年比一年重
不趁現在黑皮待何時呢?
媽媽我覺得表現的很不錯,請再接再厲!fightmon74.gif

第一天的聽到下課鐘聲就會下樓去玩溜滑梯的好害羞小姐
你是在害那門子羞呀?噗~onion%20(2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