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低調的砍棒
原訂慶20的拋夫棄子二天一夜遊總算成行
九點出頭在新埔集合完畢
一路車行順暢的來到台中
在往『又見一炊煙』的路上有點小迷路
遇到熱心的當地人帶領下順利的來到目的地
低調的招牌
看起來不怎麼像餐廳的門面
我們進到了『又見一炊煙』
整個佈置的風格十分雅緻讓我對他們餐點產生了期待
↓帕瑪火腿裹哈蜜瓜佐義式油醋醬
哈蜜瓜甜美多汁
但我吃不慣配著火腿吃
油醋醬只有油沒有醋味是忘了放嗎?

↓雪山豆腐
富士雪水做成的豆腐
吃起來紮實綿蜜又清爽
不錯
DSCN0551.JPG
↓焗烤日本南瓜海鮮
日本的南瓜吃起來又甜又綿
但是搭配上沾著美奶滋的海鮮
我覺得又點膩
把美乃滋拿掉我覺得好些

↓鹽味安哥拉牛
這是今天的主餐
牛肉烤的火候掌控的很好
可惜擺盤不夠用心

↓野生當歸雞湯
要我說什麼呢?
我感受不到質感!
DSCN0558.JPG
↓香椿麵線
香椿的味道太重且太油
以致於吃多了
覺得好膩
DSCN0562.JPG
↓甜點銀耳蓮子湯
我不愛甜
只嘗了一口
口味一般般
DSCN0563.JPG
↓桑椹茶
孕婦不能點咖啡跟茶
只能哀怨的點了一杯喝起來稀稀的桑椹汁
DSCN0567.JPG
以上的餐點內容800+10%
食後感想
這是一間只有門面的餐廳
結帳時在同學們勸阻無效下
我忍不住的跟服務人員建議
或許你們選用的食材真的很不錯
但是擺盤可以再用心一些
照片上的擺盤是老娘有再調整過的
像牛肉一來就是散在那裏
擺了二塊節瓜跟一顆雞蛋馬玲薯
大家各過各的日子
感受不到質感!
我甚至還有一種我寧可再貼二百塊錢去吃『食養山房
不過硬體的佈置倒是稍稍彌補餐點上的缺憾
這張有達到宣傳效果
還有網站上讓十二歲小朋友入場的規定
在午餐跟晚餐是沒有限制的
就看到了一個活力十足的紅衣小男孩
打亂了一池秋水
還跟哥哥二人在那裏打水飄
哇哩咧!!
DSCN0605.JPG
<<點我看更多又見一炊煙的照片>>
**********************************
台中新社。又見一炊煙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35號
預約電話:04-2582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