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624.JPG
這次四人的隨興之旅行程安排非常彈性
想去那裏
四人有了共識就出發
吃完午餐想找個地方走走
嵐嵐提議去『薰衣草森林
說走就走吧
去過尖石店的『薰衣草森林』
印象中就是個走紫色甜美浪漫風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
對於這種人工刻意創造的景氣引不起心裏太大的共嗚
園區內滿滿的戀愛的年輕男女
好像可以感染一些青春的活力
四個輕熟女就在園區裏散步努力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入園票一人100元可抵餐飲
↓可愛的木製車
DSCN0631.JPG
↓園區內的吉祥物
穿著紫色上衣的小熊做陣著
我們四個被家庭工作壓榨過的輕熟女
不由的羨慕起只有晴天才會上工的小熊
而且工作內容是放空,還會有人說它卡哇伊
DSCN0633.JPG
↓如果這電話能通
我也好想買一組擺在家裏
感覺接到電話就會有幸運的事情發生
DSCN0635.JPG
↓不同希望主題的信箱
如果可以
我希望這輩子都可以做快樂的自己
DSCN0638.JPG
↓繪本館
小小一間
將來也來蓋一間用來專心放空跟回憶
應該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DSCN0645.JPG
↓亂的好自然
DSCN0650.JPG
↓璇轉木馬=浪漫
不浪漫的我每每看到璇轉木馬
似乎可以喚醒身體裏那存量低到不能再低的浪漫因子
DSCN0654.JPG
↓戶外野餐好浪漫
浪漫結束餐巾一掀開
還可以來場浪漫的戶外麻將趴
哈哈哈哈哈哈
DSCN0657.JPG
↓商店的這盞燈我好想搬回家喔!
DSCN0662.JPG
傍晚離開薰衣草森林
結束了四人的抓住青春尾巴之旅
該到台中商旅check in後覓食去囉
孕婦我口味多變
晚餐我從義大利麵→泡菜鍋一直到鐵板燒
我那另三名過來人的同學很有耐性的包容我的任性
最後我決定要吃鐵板燒
『高林鐵板燒』是嵐嵐的媽媽常來的愛店
DSCN0672.JPG
聽說生意很好
一到現場果然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裏頭大概50~60個座位坐無虛席也就算了
DSCN0674.JPG
我們還是排順位第五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餓到二眼發昏
不曉得是不是餓過頭還是孕婦的口味目前偏素
我覺得的口味很很一般般
倒是最後的甜點是蜂蜜香蕉和蜂蜜芋頭
香蕉裹上薄粉及芋泥片下去油煎再淋上蜂蜜
滿特別的
飽餐過後就該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喝飲料打打屁了
台中市國立美術館一直是台中市區男女喜愛的約會景點
前排美術園道餐廳街更是著名拍攝婚紗景點
這裏有許多異國風味的特色餐廳
DSCN0690.JPG
夜晚天氣微涼
散步在林蔭二旁看著別具特色的餐廳
還有街頭藝人在現場演唱
一個年輕身材嬌瘦的女孩子
竟然有著黃小琥渾厚的噪音唱著快炙人口的夯歌『不只是朋友』
真的超有fu的
最後雖然我們沒有在這裏喝茶聊天
但我不得不推薦這間『南瓜屋』
我沒有入內用餐只跟他們借廁所
服務人員相當熱心且客氣讓我覺得很書胡!!
下次再來造訪台中
南瓜屋你一定是首選用餐地點!
DSCN0696.JPG
最後我們選擇了台中豪宅七期附近的春水堂旗艦店
因為不小心迷了路
還到仲介去問路
台中的仲介服務真親切
既使知道我只是問路還問我要不要來杯咖啡
怕他們的地圖不夠清楚
還拿出專業的地圖準備要再影印一份給我備用
離開了台北越往南走
人的熱度就越能感受的到
到春水堂的路上必經七期豪宅區
夜晚在燈光的投攝下,每棟都超有fu
四個城市佬坐在車內哇哇哇的大叫
真想跳下車去下訂
哈哈哈哈哈哈
豪宅夢結束傳說中的春水堂旗艦店也到了
DSCN0701.JPG
坐在這裏點杯飲料聊著高中時期的往事
不知不覺我們也開始回憶人生了
和好朋友一起回味的有種知我莫若你的默契感
感覺又更微妙
DSCN0705.JPG
十一點店家結束營養
我們青春列車也駛回現實
該是回飯店梳洗休息
包肥之旅Day1就這麼結束囉
****************************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電話:04-25931066 |
地址:426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高林鐵板燒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06號

春水堂旗艦店
電話:04-22549779
地址:台中市朝馬三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