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2.jpg
<<我覺得每個婦產科醫生都兼具高超的藝術天份,在我這凡人的眼裏
黑與白組合而成的抽象畫面, 婦產科醫生卻能在當中找到頭尾及生殖器官!>>
懷孕滿十六週,年屆高齡產婦的我今天要去做羊膜穿刺
其實我很怕針
早已耳聞羊膜穿刺的針有多粗有多長
可是怕也沒有用該來的總是會來!
原本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做
就是一根粗一點的針嘛
孩子都生了,這應該只是塊蛋糕吧!
丁大爺還誇獎我說孕婦界真的沒有幾個人像我這麼勇敢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他老兄上網去查一下羊膜穿刺的後遺症之後
就在那裏搞操煩說要陪我去,怕我半路暈倒之類的
好吧!你愛陪就讓你陪吧
九點到老柯的診所
診所裏已經有七八組人在等待
心想果然是名醫
九點半多總算輪到我們做簡單的問診做一下羊膜穿刺的基本介紹
我就被領到診療台上去
例行性的超音波在我肚子滑來滑去
怎麼看那畫面除了那粒頭其他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老柯冷不防的說了一句『是個兒子』
當下我心裏的感覺是,蛤,真的是個兒子喔?
而我連問都沒問你老兄就給我開獎
可以感受到丁大爺還滿開心的很內斂
老柯都開獎了,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接著重頭戲來了
我肚子被四支沾滿優碘超大尺寸的綿花棒塗滿我的肚子做消毒
看著護士小姐拿出”刑具”
老柯一邊對照超音波
對著我的肚子左比比右比比
等著護士小姐的指示要我深呼吸
靠腰咧~竟然沒有指示
啵一聲,老娘的肚子就這麼被砸了一針
接著我可以感覺到針在我肚子裏左右移好像喬不到速西的位置
又抽出來
換個地方再來一次
我就這麼被打二針
老柯還問我說第一針比較痛還第二針
我禮貌性的回答怎麼樣都比生小孩不痛
其實心裏在國罵一堆胎教不宜的字眼
冷靜的面對這一切的同時
那個無所是事的丁大爺在旁邊唉唉叫
靠!!被砸針的是老娘你是在叫什麼勁呀?
最後護士小姐拿出了一管像尿一樣的東西跟我說
這就是我的羊水
然後我就換床休息
丁大爺語重心常的說
你兒子出生後我一定會要他特別孝順你
會租一些懷孕的錄影帶讓他知道
你媽媽為了生你所遭遇的一切!
噗~
最好是看羊膜穿刺的錄影帶小孩就會變孝順啦!
如果這樣早就天下大同啦!
不跟丁大爺扯蛋
帶著我黃澄澄的肚子結束了十六週羊膜穿刺之旅!
二週後就知道丁丁是不是個正常人了!
晚上在我嬸嬸家吃飯
我突然跟小敏姊講說
今天老娘去產檢醫生說丁丁是弟弟
我萬萬沒想到小敏會崩潰大哭
最後我只好說謊說
其實我懷的是龍鳳胎
所以你有弟弟也有妹妹
小敏姊這才破涕為笑
更!這謊言只能維持到丁丁出生不攻自破
到時我要怎麼為自己解套呢?
所以說
人千萬不可以說謊
說了一個謊將來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這個謊!
悔不當初呀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