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jpg
<<↑A:what is this?B:this is a boy. A:where?>>
今天做十六週的例行性產檢
想來想去我還是喜歡當初接生小敏的『周大中醫師』
話多親切又幽默
很少有這樣的婦產科醫師
既然都決定要讓他接生了就不辭辛勞的搭公車到敦化南路找他產檢
再次看到周醫師
他那娃娃臉沒有因為歲月而有所改變
長的還是很像他招牌上logo的那隻無尾熊
哈哈哈哈哈
一見到我
他就親初的問候
好久不見
老大現在多大啦
都小一才又動凡心要生老二呀
閒聊了一會
照超音波時
照的很仔細還在那裏看丁丁的手指頭
還一邊回憶小敏出生時的體重
打趣的說
頭一胎就可以自然產產下四千多的巨嬰
我想這一胎你有生五千的實力
五千!!!onion%20(79).gif
咳咳咳
周醫師別鬧了
我還希望這一胎可以控制在三千五左右內
周醫師再打我一針說
第二胎通常會比第一胎重喔
澱粉跟甜的要少吃喔!!
一聽到五千我整個都清醒了
況且老娘沒那麼想紅
我說兒子啊你應該也沒那麼想紅吧9712021.gif
從今天起戒甜
但我是飯桶,澱粉真的只能少吃不能不吃呀!!
丁丁你乖
要維持曼妙的身材才好滑出來
而且小胖弟是無法當像趙又廷這等型男
大概只能當納豆這樣的諧星
你要三思呀!!9712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