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3.jpg
地點:南西三越三館七樓瓦城
成員:謝太。雅雅威伍情侶檔。我
**********************************
喜歡泰國菜酸酸辣辣的口感
吃起來清爽感覺又沒有負擔
台灣第一次品嘗泰國菜就是在『瓦城』
漸漸的我們把對瓦城的關愛
移轉至可以吃到吐的『湄南小鎮』
但是在那年輕不知死活的歲月
總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印象中
有一次和同學沈小姐在湄南小鎮
二個女生
前前後後總共吃了27道菜
暴食到店經理站在咫尺距離
一直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身形普通的肖蓮小姐表演大胃王
老實講
當下食物已經滿到頭頂了
隨便打個噴涕大概可以噴出一條檸檬魚來
吃那麼撐真的比死還難受
現在問我當時為什麼這麼做
想想只是好玩
天啊!!因為好玩就這麼玩物自己的身體實在是不應該
好啦!!現在年紀大了
不要說27道
大概三四道出來就打飽嗝了
而且身形卻沒有因為輕食而輕體重
悲哀呀!!
今天和謝太約了雅雅要拿東西
只單純的拿東西又不是網友在面交
實在太沒有溫度了,總要吃頓飯閒聊一下吧
於是就約在中山捷運站新光三越三館七樓的瓦城面交兼吃飯
點了幾道比較膾炙人口的菜色
↓蝦醬空心菜
IMG_0298.jpg
↓月亮蝦餅
瓦城的蝦餅厚度夠比較紮實
吃起來真的比較有滿足感
IMG_0299.jpg
↓打拋豬肉
這一道適合扒飯
IMG_0301.jpg
↓白飯
白飯一人收三十塊錢
無限量供應
每次吃泰國菜都覺得飯裝在這白銀色的器皿裏
感覺很好吃
不過一人收30元很土匪內
老娘吃不到一碗飯內
IMG_0303.jpg
↓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是泰國料理我的最愛
光那湯汁拌飯我就可以嗑掉一碗飯
更別提魚肉和著湯汁一起吃
有多迷人了
IMG_0305.jpg
↓沙嗲雞
只吃了一串
老實講不是我的菜
IMG_0307.jpg
↓椒麻雞
這個我也只吃了一塊
沒辦法丁丁是個小食量的男生
吃到這裏我已經飽了
不過我覺得瓦城的椒麻雞沒有泰雅軒的好吃
IMG_0308.jpg
最後的甜點
我點了熱的芋頭紫米
那椰奶好香濃再配上我愛的芋頭
一整碗吃光光
今天我們四個人吃這樣花了2650
吃完這一餐我的肚子撐到一個極緻
而且更神奇的是
睡一覺起來
我的肚子大了一個賽使內
到公司同事看到我的肚子竟然都說
怎麼澎起來了,哈哈哈
看來丁丁也喜歡泰國菜喔
還給我一眠大好幾吋內miemie59.gif
PS.千萬不要說我拍照功力退步或手怎麼抖的這麼厲害
以上照片又是我那掰咖的iphone跑龍套的演出
大家再次將就點呀^^
***********************************
瓦城
地址:台北南西店 3館 7F
電話:(02)2542-7277
營業時間:平日15:00~17:00 休息/ 假日11:00~閉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