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很開心的把在大同上美術班的作品拿出來跟我獻寶
來欣賞一下上小學以後小敏的作品
相較於大班時期的有沒有什麼改變
『歌劇魅影』小敏畫的是雪梨歌劇院
↑單元:『歌劇魅影』
我很喜歡這幅的構圖跟配色
當初老師教他們創作的時候還有很認真的教導他們雪梨歌劇院的靈感來源
還有些典故
小敏很認真的回來跟我分享
啊嗯勾~~我全忘光了,哈哈哈哈
『紙娃娃』小敏做了二個日本娃娃
↑單元:『紙娃娃』
小敏做了二個日本娃娃
『世界地球日』
↑單元:『世界地球日』
用紫色打底
小敏有充份的掌握到流行的動脈喔,柯柯柯
『黑與白』前面那二陀黑黑的是企鵝喔,哈哈哈
↑單元:『黑與白』
前面那二陀黑黑的生物不是牛是企鵝喔
後面還有雪屋,小敏的黑與白用南極企餓的生態當構圖
『騎單車去旅行』小敏想騎單車去埃及?
↑單元:『騎單車去旅行』
小敏想騎單車去埃及?
『馬賽克組合』馬賽克熊
↑單元:『馬賽克組合』
小敏的馬賽克熊是跟艾瑪象是同族嗎?
『卡通狂想曲』小敏畫的是海綿寶寶跟珊迪
↑單元:『卡通狂想曲』
海綿寶寶與珊迪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小敏畫皮老闆
真的很傳神,哈
『自由女神像』小敏的自由女神像有穿”觀大”喔!
↑單元:『自由女神像』
小敏的自由女神經變裝後
是是穿”觀大”眼睛閃亮亮的新地標,哈
『布瓜看世界』什麼是布瓜?
↑單元:『布瓜看世界』
什麼是布瓜?
『巴西嘉年華』華麗風小敏很擅長
↑單元:『巴西嘉年華』
華麗風的作品小敏很擅長
『彩面狒狒』這幅我有想錶框
↑單元:『彩面狒狒』
這幅很可愛,很有小敏的fu
我有想錶框喔!
『藝術之父』不解這跟藝術之父有何關連?
↑單元:『藝術之父』
不解這跟藝術之父有何關連?
『年曆』虎年年曆
↑單元:『年曆』
虎年年曆
穿的會不會太華麗,柯柯柯
『會轉動的時間』要手動,哈
↑單元:『會轉動的時間』
只是要自己手動,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