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jpg
<<↑丁丁是一個大頭小胖丁 >>
懷孕這陣子每天早上都煩惱要吃什麼
什麼都不是很想吃,也不覺得餓!!
結果今天要喝糖水測妊娠糖尿
從前一晚晚餐後就要空腹到喝完這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
再等一小時抽完血才能進食
說也怪
今天早上我肚子餓的發荒
只能說真的是很妙!
今天的產檢重點除了測妊娠糖尿以外
就是要照高層次超音波
看丁丁的小心肝有沒有長好
超音波棒在肚子滑了一下
只有那麼一瞬間
周醫師笑了二聲,哇~胎位還是不正內
上次產檢
頭在左上方
整個人像躺貴妃椅一樣斜在老娘的肚子
這次產檢翻了一個根斗頭變成在右上
轉了180度還是嫞懶的躺在貴妃椅上onion%20(82).gif
量一下頭圍7.6cm(是29週的大小超前了1週)
周醫師說因為胎位不正頭在上面沒有壓迫到
丁丁他很開心的放任他一直長大失意的蛋.jpg
測一下體重
周醫師又驚呼說是個胖小子現在已經1455g(近30週的大小超前了近2週)
我說我已經吃的很少了內
怎麼還這麼大
沒想到周醫師竟毒舌的回我說
大概是你血液的養份很好失意的蛋.jpg
還再次重申,你可以的啦!
第一胎都生巨嬰了
第二胎一定也OK的啦!!
可素!!我真的不想再狼狽的痛二天
進了產房
護士一邊擠壓我的肚子
小孩還得被真空吸引才能請出來
就不能讓我優雅的生丁丁嗎?62.gif
唉~
丁丁是胖小子已經是不爭的事實
為了怕足月時頭還轉不過來
老娘又得比別人提早四週做那痛苦人不償命
做完還險些腦充血的『膝胸臥式』
所幸丁丁的小心肝長的很好很正常
我的體重也跟24週時的體重一樣沒有增加
這應該算是唯二讓人感到心慰的好消息吧003.gif
*********************************
丁丁跟你講一件事喔
昨天馬麻跟姊姊講明天要去看你的時候
姊姊要我轉告你
他星期五不在家星期六才會回來
所以星期五沒辦法念故事書給你聽喔!
馬麻聽了很感動
覺得姊姊真的很愛你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