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25.JPG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我們家周大哥!!>>
繼上次在娃娃活玩木頭做板凳真有點上了癮
一直纏著阿華問何時再開班
有開工具箱時要糾一下
沒想到寒假花錢體驗當小童木工的人何其多
場場爆滿
在阿華跟老闆娘蘇菲再三的情商
特地為我們平日加開一場工具箱的場次
而且優秀的是小童工自己動手做
大人只要用眼睛欣賞用嘴巴聊天就可以了
這幅美好的願景真的只能想像
實際上好像也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咧!!雖然知道孕婦不能釘釘子
但是誰叫我這麼”好大膽”的一次拎二個小朋友去當小童工
除了我們家周大哥自己親力親為再加上老師及阿華他們三步五時的協助以外
小敏姊顯的很依賴的
希望老娘可以助她一臂之力
好在老闆娘蘇菲跟姊妹們都能適時的伸出援手
我大概只釘了幾根釘子而已(噓~這不讓長了一付古人腦的丁大爺知道,哈)
我文字沒那麼好
可以用文字還原真相
有圖有真相
這次雖然拍的沒有上次認真
不過加減紀錄一下”嘛美賣~”
DSCN8032.JPG
↑這只是一張拼湊出偽成品樣
瞧我們家小敏姊一付跑到終點的愜意樣
喂,小姐還不快點描邊做準備工作!
DSCN8034.JPG
↑我們家周大哥第一次拿鐵槌釘釘子就很上手
男孩子果然還是不一樣
對這種敲敲打打要使力的工作好像比較具有天份
DSCN8037.JPG
↑周大哥進度已經趕上
馬上回頭關心小敏的情況
從包尿布開始博感情,不是博假的!
DSCN8045.JPG
↑小敏姊你的”外向”的上門牙
比第一階段的成品有看頭內~
DSCN8047.JPG
↑小四的周大哥顯的沈隱
不過這是在外頭
在家三步五時給你扭屁股裝娘炮
還真是判若二人呀
大姑姑我怎麼可以輕易的把家醜說出來呢,哈哈哈
DSCN8050.JPG
↑人家是”哇a媽媽洗呱七”(台翻國:我的媽媽是歌星)
但”哇A媽媽迪舞新”(台翻國:我的媽媽在懷孕)
所以凡是只好自己來,不會的參考一下隔壁的也可以
DSCN8056.JPG
↑小敏加工廠
有認真
等等到櫃台領薪水嘿~
DSCN8059.JPG
↑只要認真的釘用力的釘
成品總會有出來的時候
DSCN8066.JPG
↑經歷三個小時
一邊喝水一邊吃小蛋糕及不停的釘釘子
拔釘子重新釘釘子
成品總算出爐了
久違的招財貓又上了小敏的身
好兆頭呀,哈哈哈
只不過等到要拍周大哥時
相機沒電
周大哥和工具箱的帥氣照沒有拍到
很可惜!!
從二點帶二小上工到五點多
也不是我在釘也不是我在做
但回到家一整個虛脫
好累內!
不過二小玩的很開心一切也就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