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34.jpg
<<我小小的腦袋裏裝著無限可能的想像喔,3Y4M>>
*********************************
馬麻我好希望丁丁可以像百萬小學堂的丁丁一樣聰明喔
<<↓百萬小學堂的丁丁>>
p07.jpg
但丁丁數學很差
每次都敗在數學題上
我也好希望自己像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一樣
<<↓百萬小學堂的小西瓜>>
p02.jpg
雖然小西瓜長的不是很漂亮
但她也好聰明喔!!
<<以上照片轉載至百萬小學堂網站>>
*********************************
小敏:馬麻妳知道為什麼我要存我的壓歲錢嗎?
將來我要用來買房子用的
馬麻:你為什麼要買房子
小敏:長大的時候要住的呀
馬麻:你要跟誰住?跟你男朋友嗎?
小敏:我要跟馬麻住
馬麻:可是我已經有自己的房子啦
小敏:但你可以換新房子住呀,而且這間房子賣掉就有好多錢了
(腦筋已經動到老娘的不動產上了嗎?小敏想了想)
不行,不行賣這間房子是你辛辛苦苦買的,所以不能賣!
*********************************
小敏:馬麻你喜歡吃西餐嗎?
馬麻:什麼樣的西餐?
小敏:就是可以穿高貴的衣服去吃的餐廳呀!
馬麻:那你喜歡西餐嗎?
小敏:我喜歡呀,我想要穿高貴的衣服去吃西餐
馬麻:那你吃過西餐嗎?
小敏:你生日吃牛排的那次應該算吧,但我沒有穿的很高貴
(小敏指的是去年我生日去王品吃的那一次,哈
這傢伙滿腦子的華麗想法)
*********************************
馬麻我希望你今天就去買樂透
而且我好希望你中樂透喔
醬子你就可以不用上班了
(我也想中樂透好嗎?但你馬麻我連二百塊都沒開胡過
要中大樂透恐怕也只能做夢吧,哈哈哈)
*********************************
小敏常有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小孩嘛
有想像力我覺得是件好事
這孩子有時天兵歸天兵
但是細膩起來連我這種鐵石心腸也會有一絲絲的感動
話說因為丁丁胎位不正每天早晚要冒著腦衝血的不適感做膝胸臥式
有時做的挺煩的,很不想做
小敏就會說馬麻我幫你做啦
你一天做二次一次要七分鐘
14分鐘我來做就好了,你休息啦!!
(親愛的孩子,馬麻很感動,但丁丁是在我的肚子不在你的肚子呀,哈哈)
*********************************
那天小蕃茄送來了在警衛室
再加上我媽買給我的拖把
還有一大袋要朋友託寄的衣服都在警衛室
本想拖把跟衣服先拿上樓
小蕃茄讓丁大爺回來再搬
小敏二話不說挽起了袖子把那一箱十斤重的小蕃茄搬了起來
(警衛對於她這個舉動直誇她好乖,哈)
就這麼搬回家
搬到家時
小敏很懊腦的說
她很想再幫搬衣服跟拖把
可是瘦瘦的你能搬起十斤的小蕃茄馬麻我真的很感動了
女兒真的是貼心
小敏知道我懷孕不能提重物
只要我手上有東西她都說要幫我提
那天回娘家幫忙買中餐
來不及等我弟下來提
小姐她提著
一碗湯米粉。二碗湯麵。三碗魯肉飯及六份小菜
挺重的
就這麼扛上沒有我四樓的娘家
即使多麼微不足道我也要記下來
提醒自己不要因為丁丁的到來
而忽視對小敏的關愛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