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1.jpg
<<大珠小珠落玉盤,大圓大圓在胎盤>>
37週產檢
臍繞頸:從有變無
(老娘有事沒事就跟丁丁說,開趴可以
可是不要跟那條叫臍帶的線太過友好,乖兒子有聽進去
這星期去產檢又沒有繞頸現象了)
體重3599g到3733g增加137g
(周醫師說這個數字已經不準了,因為丁丁的數值已經超越了參考值
也就是破錶的意思啦,周醫師很可愛的拿出台大的參考資料給我看
數字看看就好,結論是丁丁是個巨嬰的事實不太可能改變onion%20(82).gif )
頭圍9.7cm到9.8cm增加0.1cm
(同上,一樣只是看看的數字onion%20(82).gif)
老娘的體重較上次增加0.5kg,懷孕至今總共胖6.5kg
36週自費乙型鏈球箘(B型鏈球箘)的檢測:陰性(正常)
周醫師說
目前所有的檢查都歐趴
就等生產了
多爬樓梯做青蛙蹲看可不可以早點生
不要說老娘挫咧蛋
我看周醫師也挺挫的
畢竟的接生又不是論斤計價
接生二三千跟超過四千的北鼻
要是我也會想優雅的接生窈窕的北鼻呀421860973_baa6bae942_o.gif
**************************
28週過後可以照4D看北鼻的長相
但因為我兒丁丁很高拐
想要看他老兄的長相
要嘛不是胎位不正
要嘛就是背對著人
不對背著人就是用手遮臉
怪了!
啊不是很想紅,幹嘛這麼不大方?
今天好不容易周醫師喬到一個沒有被手遮住的角度
終於得以一窺丁丁的真面目
37+1-3.jpg
↑這照片臉脥胖到有點垂
皺著眉頭緊閉雙眉
兒子呀!!你好像晶美宋
是不爽泡在水裏的阿賣照曝光呀?
哈哈哈哈哈high.gif
不想泡太久就挑個良辰吉日快點出來報到吧
你姊姊常常都親著馬麻的肚子期待你的到來
昨天我忍不住跟她坦白一件事
就是啊,你現在胎位正了嘛
腳在上頭在下
我跟姊姊說
其實妳親上肚皮的地方是丁丁的咖撐
哈哈哈哈哈high.gif
看在姊姊親你屁屁那麼多次的份上
就別讓她等太久
早點出來吧miemie59.gif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ynthia0107
  • 哈哈!!每次看你寫產檢文,都覺得好開心阿....
    這丁丁的4d看起來像妳的機會比較大喔!!
  • 夫人金口一開
    吾聽至此
    真的比中樂透還開心!!
    可素,小敏姊會不會覺得偶偏心呀,哈哈哈

    吉兒 於 2010/04/08 16:35 回覆

  • 小柚媽咪
  • 哇~這丁丁長得真是肥頭大耳
    一看就知道會出生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裏 ^^

    奇怪~看妳跟丁大爺都屬於纖長型
    怎麼丁丁這麼大隻啊
    呵呵~我唯一想到的是NB的尿布可能不用買太多就要用進階版了 ^^"

    祝順心順產順利

  • 夫人,
    我家丁大爺是屬於纖長型的沒錯
    但太太我是不算太長但不纖喔,哈哈哈哈

    當年小敏NB只包一包就晉升到S
    (不要看小敏細長細長的當年也是4180出生的巨嬰喔)
    目前壓倒性的建議都要我直接買S給丁丁=.=

    有你們大家的祝福
    我相信我會順利的讓丁丁來報到的^.^

    吉兒 於 2010/04/09 17:15 回覆

  • whiteheaven94
  • 科技好進步,居然連丁丁還沒出生前都拍得出來. 恭喜總召及丁大爺
  • 這技術經七八年有了吧!
    不過你不覺得拍出來都有點靈異嗎,哈哈

    吉兒 於 2010/04/10 13:35 回覆

  • yaya527
  • 這4D照很帥阿
    還沒出生的baby長這樣算是很漂亮的耶

    我也覺得丁丁長得像你耶..恭喜阿 !
  • 我婆婆說像丁大爺=.=
    拜託已經有一個像他兒子了
    不能有一個像媳婦嗎?

    吉兒 於 2010/04/10 13:3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