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1.jpg
<<本日參觀人數快3000,是痞客又中風嗎?嗯丟喔,請聽我道來~>>
會寫育兒日記是友人的鼓勵
像我們這種忘性比什麼都效率的人
能記一點是一點
免得孩子長大了問一下兒時發生的事
一問三不知
孩子會懷疑自己是桃太郎的後代
而老娘也百口莫辯
就這樣開始記錄小敏的點點滴滴
從來也沒有想過這樣三步五時的日記帳能有什麼樣的火花
但中樂透的人也不會知道今天花五十塊讓電腦桃號會中頭獎呀!
千金難買早知道
嘿嘿
我咧愛吃愛看人做菜,自己也愛下廚但懶的下廚的矛盾個體來講
因緣際會看到移居荷蘭的松露玫塊阿記的網站
簡直是愛死了
松露阿記不止有一手好廚藝
對於我們這種不認真下廚又愛喇賽的人
有什麼問題總不吝賜教
在我心裏阿基師算什麼?我有阿記師!!
在阿記家留言喇賽欣賞阿記施魔法似的上新菜
變成每天必做的事
一來一往大家雖然不曾碰面但也熟了
我一直以為是我侵門踏戶常常造訪維繫著這得來不易遠距離的友情
沒想到...............
記啊,
你愛的竟然是小敏miemie%20(70).gif
我只好自我安慰你是愛烏及屋
我是這個"烏"小敏是那個"屋"喔
(都快當第二個孩子媽的人還在吃這種醋,噗~)
總之
松露阿記在自己的人氣A咖部落格將小敏珍藏了起來
一夕之間
小敏紅了
感謝阿記世界各地的粉絲都來看小敏
也謝謝阿記給了小敏和我一個難得的回憶
讓這個什麼咖都不是什麼部落客也能初嚐走紅的滋味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