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646.JPG
<<這是一個講求門面的時代,連雞精也可以包裝的很高尚>>
同事說你快生了
應該吃些營養的食物補充元氣
像喝熬雞湯或喝雞精都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全身都是養份
但揹巨嬰的工作確實艱辛
對自己好一點好像也挺合理的
剛好藝人佩甄也懷了虎寶寶預產期又跟我差不多
最近他代言的『田原香滴雞精』在網路上廣告打的挺兇的
上網孤狗一下
風評又不錯
標榜著古法陶窯
雞隻的成長過程不施打藥劑
雖然單價較傳統的瓶裝雞精要貴一些
總覺得喝起來安心比較重要
就先下訂一箱來喝喝看吧
原本需要排隊等候一段時間
但田原香的小姐知道我是快臨盆的孕婦
特地幫我喬到一週內到貨
(真的是非常感謝)
真的很擔心田原香還沒來讓我補到元氣
丁丁就等不及先來報到
該如何是好
但.............我真的想太多了!!
貪吃丁大概知道又有好料的可以享用
一直到我收到黑貓先生的冷凍宅配
肚皮仍一點動靜也沒有失意的蛋.jpg
既然如此就來拆包來試喝吧
↓內裝共四格
每格共五包中間堆疊都有十字的夾層分開
不會因為冰凍黏在一起
一盒總共是20包
DSCN8647.JPG
↓一包只有60ml
雖說是重質不重量的營養品
但是60ml似乎也太迷你了一點
不太符合老娘平常吃東西海派的作風
也沒人規定一次只能喝一包
那就蒸二包來試喝吧,哈哈哈哈哈
DSCN8648.JPG
↓二包蒸起來也是精緻的可以
不到半碗溜
DSCN8650.JPG
試喝的結果
因為我沒有喝過仿間的瓶裝雞精所以無從比較味道的優劣
田原香的雞精像濃郁的雞湯
我覺得挺好喝的
一盒2700/20包
一包是135元
感覺上不怎麼便宜
但不用自己去買雞回來望雞興嘆
還得上網孤狗怎麼滴
也不知道滴不滴的成功來講
我覺得價錢合理
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說丁丁啊
雞精你也喝到了
快點給老娘挑個好日子出來吧!
我不想再被路人搭訕
問我是不是懷雙胞胎
還得不厭其煩的回答說
其實你是一人吃二人補的巨嬰了失意的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