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0.jpg
<<當我吞了催生藥躺在床上閉目養神時
小敏姊很貼心的坐在一旁看著書陪伴著我
馬麻我很感動備覺窩心喔!>>
4/24AM8:30
這個時間我起身如廁
總算看到傳說中落紅的產兆
當我告訴睡夢中的丁大爺時他從床上跳了起來
雖然是預期中的事
但發生時準爸爸該有的緊張還是存在
即使是第二胎
而我
第二胎該有的從容我還是有喔
我還開機上網等美容院開門
先去洗個頭再去婦產科報到
想到當初生丁小敏時從落紅到生還經歷了陣痛二天才完成
所以我想說沒有那麼迫切性
沒想到我覺得好像不止只有落紅而己
似乎有些高位破水
羊水一口一口的出來
洗完頭後搭了計程車到拉著我的生產小包包
到『周大中婦產科』報到
一上內診台檢測
內診分泌物呈陽性表示我真的破水了
從那一刻開始我就辦住院限制不能再下床了
更可怕的是我子宮頸根本沒有開
這表示接下來有場硬仗要打
而生丁小敏時對催生藥完全沒反應的往事
又重撥在這胎生上
每間隔二小時的催生藥共吞了3顆
我那比泰始王陵寢戒備還森嚴的生產大道不開就是不開
距離羊水破己經十二小時了
半夜沒有在打催生點滴
隔天才能再繼續催生大業
催生藥雖然對我的子宮頸開的速度完全沒幫助
但並不表示不會陣痛
陣痛不是病但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死就死在陣痛不密集
而下身光溜溜的躺在鋪著產墊床上
羊水不止時的流伴隨著血水也在產墊上
廁所只能躺在床上用便盆上
相信我那感覺真的很差
第一次我覺得24小時好漫長
怎麼看天還是那麼黑
好希望天空快點破曉
趕快結束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