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60.jpg
丁丁說:每次被帶進這間房間
我娘都會塞一個咖啡色吸不到什麼的奶嘴給我
幾次下來我有種被騙的感覺失意的蛋.jpg
DSCN8750.jpg
馬麻說:初乳,有沒有聽過因為珍貴所以稀少這句話
路人:初乳????底對???
馬麻:onion_(74).gif
**********************************
擠了十分鐘只有那一咪咪我也很無奈好嗎
還好我手腳麻俐的把它給拍了下來
真的很怕冷氣太強手腳太慢
一下子就給揮發了onion%20(82).gif
結論是媽媽真偉大
乳牛不好當onion_(75).gif
隔天老娘在丁丁喝完奶後賣力的擠
雖然不到源源不絕的完美境界
至少奶汁可以在奶瓶轉動囉
哈哈哈哈哈
DSCN8769.jpg
老娘現在在閉關什麼沒有時間多
一步一腳印
相信總有一天可以達到乳牛的境界
哈哈哈哈哈哈high.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