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929.jpg
小敏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馬麻我在做月子並不能陪她度過
好在有很多關心小敏的親朋好友彌補了這個缺憾

小敏的男朋友魚蛋先生不就送來了卡片
DSCN8925.jpg
不止愛的小卡
還有愛的小禮物
投其所好的買了小敏喜歡的大臉貓系列的文具
實在是就感心
除了小男友的愛的小卡跟禮物
舅舅也帶著小敏去百貨公司挑禮物
禮物是群幫姊姊挑的
挑了指甲彩繪機
幾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切蛋糕慶生更是免不了
蛋糕是小姨丈提供的
小姨丈問小敏說你是過幾歲生日
天兵小敏竟然跟小姨丈說九歲失意的蛋.jpg
所以拿了九歲的爉燭
外公說沒關係啦
今年先過九歲明年再補過八歲失意的蛋.jpg
1893208469.jpg
但小敏始終認為丁丁是她今年的生日禮物
家人為了怕小敏在月子中心會打擾我休息
所以連哄帶騙的把她給騙出場
但到了晚上我的荷爾蒙突然異常
一想到我們沒有陪在小敏身邊幫他過生日就很不捨
我開始哭個沒停
丁大爺以為我是被大愛的劇情所感動
當知道我是心疼女兒後
二話不說馬上起身回新莊的娘家帶小敏過來月子中心
雖然蛋糕不大
也不能點爉燭吹爉燭
DSCN8946.jpg
但是"禮物"卻很厚重
DSCN8936.jpg
能躺在丁丁身邊
小敏姊萬分的滿足
DSCN8952.jpg
而且丁丁似乎知道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推他到房間來陪姊姊過生日時
他全程是醒著的喔
DSCN8963.jpg
看著一家由三口升級成三加一口人
未來的生活或許會因為多了一個新的成員而有所改變
但我希望不要因為弟弟的到來
而讓姊姊覺得爸媽對她的愛被切割了
馬麻在這裏祝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
每次你問我將來丁丁跟你我會比較愛誰
當然我毫不猶豫回答當然是你時
你反我問為什麼
我說
因為你是我第一個寶貝呀!
當然會愛你多一些呀
妳總會帶著滿意的微笑
所以我們家的愛的食物鏈已經讓小敏姊給分配好了
我愛小敏
小敏愛丁丁
丁丁愛把拔
把拔愛我
*********************************
還有
人家說做月子不能掉眼淚很傷眼
老娘在前一天大哭過後
隔天起來像宿醉過後
頭脤的要命
眼睛也超酸的
所以還是要加減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