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09.jpg
帥哥養成之路不容易呀
連睡覺的酷寫都一定要有別於集中營的其他同袍們
護士阿姨大概也看出我想當小帥哥的決心
泥砍砍
我的頭髮還有特別些抖過內
DSCN9016.jpg
我清秀帥氣的長相
讓我把拔的客戶一度以為他又多來了一個上輩子的女友
還喜獲千金咧
我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生氣
DSCN9034.jpg
沒想到一心想當小帥哥的我
一夕之間毒性紅斑這個程咬金找到上我
我滿臉長了紅疹子
變成了小花貓
不過護士阿姨說
這毒斑是胎火未退的一種現象
越早發出來越好
如果在滿月才發出來
到時請滿月酒時
就不帥囉.................
******************************
這星期很難熬
小敏發燒感冒每天歡必把
搞的我婆婆說她快要斷氣
老娘莫明的發高燒
雖然檢查出來是尿路感染
但每天燒燒退退也夠煩人了
沒想到丁丁又被毁容
老天爺呀
有必要一次給三道難題嗎
這時唯一可以慶幸的是
至少有砸錢在月子中心做月子
我實在不敢想像
如果在家做月子
小敏發燒感冒要如何隔離他跟弟弟
老娘半夜發高燒要急診時
還得買大送二小一起揹著走
這星期最辛苦的還是唯一健康的丁大爺
每隔一天就回家看小敏
還得趕回來照護我
孩子的爸謝謝你啦A92-07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