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186.JPG
<<這張照片跟接下來的主題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綷是拿來充版面的,哈
丁丁被桃貴姊呼巴掌前的和平時刻,桃貴姊心機很重始終掛著友善的微笑
沒想到,手一被放開一個反手拍給了丁丁一個熱巴掌,而丁丁這個傻小子竟然沒感覺onion_(74).gif >>
滿月的前二天
看著電視上美食節目在介紹好吃的麵包
隨口我嘟嚷了一句
我好想吃椰子麵包
隔天丁大爺下班回到月子中心
手上就提了二條椰子麵包回來
也不曉得是產後荷爾蒙大亂的關係還怎樣
原本鐵石心腸不易感的我竟然為了二塊麵包
感動到不能自己
我就跟丁大爺說
此時此刻的感動更勝你當年跟我求婚時
丁大爺對於當年精心策劃的求婚過程
相當滿意
對於我的評論相當不以為然
"月子當中"的我啃著椰子麵包
真的真的是這麼認為呀!
******************************************
DSCN9156.JPG
滿月的隔天
我的阿嬤
丁丁的阿祖過來家裏探視我們母女倆
這雙洗過十幾個孫子曾孫的手
說要幫丁丁洗澡
望著她八十幾歲年邁的身影
幫我兒子洗澡
我好感動
也替兒子好開心
因為他好福氣能讓阿祖幫他洗澡
******************************************
DSCN9137.JPG
在丁丁還沒有出生前
小敏對於丁丁的到來相當的期待
千盼萬盼丁丁不在是個名稱而是實體時
當姊姊的她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相當初
小敏對於簡阿弘對待簡胖點的行為相當不以為然
講話故意很大聲
常故意製造噪音
大人越制止這種令人反感的行為就更是誇張
但簡阿弘畢竟只是小班的咖
有這種幼稚的行為可以理解
但不要以為當初道猊岸然的丁小敏就多成熟
小姐她根本像被簡阿弘附身似一樣
老娘耐住快要爆發的性子道德勸說好幾次未果
更!
拎周罵晶美宋的言語教訓了幾次
還有
已經事先跟她講好遊戲規則
丁丁可以摸但頭的地方不要碰
靠~小姐她竟然去掐丁丁那張痘子臉
拎周罵又是晶美宋的打了她手一下
即便是小敏姊常因為丁丁而被教訓
但望著她抱著丁丁時仍覺得好感動
手上不自然的抱著丁丁可以一抱就幾分鐘
要不是怕他手僵硬到可能抽筋
不然她愛抱就讓她抱個夠
她並沒有因為被罵而少愛弟弟一點
******************************************
哇災哇災
生了小的要更注意大的情緒
偶有耐著性子在注意
只是大的真的白目到可以登上金氏世界紀錄
慢慢來啦
畢竟當她也只有當一個多月的大姊
而老娘也才當一個月多二個孩子的媽
我們都還在適應咩123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