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257.JPG
生完丁丁做月子那個月根本像在演藍色水玲瓏
什麼不可能遇到的都遇到了
月子根本沒有好好做
原肥滋滋的我
短短沒幾天瘦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是也沒有瘦到變紙片人
不過和原本的反差很大
看在我娘的眼裏根本就覺得不及格
所以出院後我娘每天來幫我補做月子
上面那碗黑咚咚的杜仲腰子就是我每天的早餐
DSCN9345.JPG
我的嘛吉好友小金媽說
我體內的殘留的藥劑太重
煮枸杞黃耆紅棗茶可以排毒
所以每天二鍋煮來當開水喝
DSCN9261.JPG
這隻大鍋子
重大的任務
就是滴雞精
DSCN9223.JPG
一天一隻雞加粉光蔘滴出一碗的精華
我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
這一碗卻要費時幾個小時才完成
DSCN9252.JPG
又聽我另一個超級嘛吉謝太說
燕窩可以補氣
丁大爺託謝太花了三萬塊買了這盒燕窩回來
雖然我很懷疑燕子的口水可以補氣
但是對於丁大爺的用心我很感激
所以我很認真的每天空腹喝一碗燕窩
做法很簡單
取出一片
前一天泡水
隔一天早上掰一部份
(我一片都分四次吃)
放到碗裏加水加一些冰糖放入電鍋去蒸
DSCN9363.JPG
這一碗
擠掉杜仲腰子
變成我的早早餐
以上是每天固定的mune
不定的還有麻油雞啦什麼補藥燉魚湯啦
啊吃雞佛是補什麼呀?
雞佛吃到我真的怕了
家人這麼用心的幫我養身體
老娘正走正活跳跳的康莊大道
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恢復原本的活力及元氣
但老天爺呀
我胖好久了
讓我瘦下半輩子好嗎?pls....pls....pls...onion%20(2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