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364.JPG
<<印章裏頭鑲的是丁丁的胎毛跟臍帶,取協音發(髮)財(抖宅)就成了發財開運印章>>
當初小敏出生時
聽朋友講胎毛肚臍印章送給孩子當第一禮物
我覺得很有意義
一來可以把原本我們血脈相連的曾經給留念
二來可以開運帶來好財運
真是一舉二得
而且當初用這顆章開戶買的基金
基本都有10%以上的獲利
這麼好康
當然也要幫丁丁做一個囉
苦等了半個多月
今天總算拿到了丁丁的印章
DSCN9389.JPG
紅咚咚喜氣的盒子裝著印章及一個迷你尺寸的印泥
DSCN9390.JPG
印章裏頭有丁丁的胎毛
及當時長的像葡萄乾的肚臍都被鑲在裏面
奇怪當初像葡萄乾的肚臍乾了以後怎麼變的有點像蚵仔?

DSCN9391.JPG
拿到印章在未開戶前
不能拿到廁所跟房間
只能放在客廳
這刻章是有學問的
每個人的八字不同喜用神跟忌神都不同
所以那裏要接點那裏不能接點
好像個人財庫能不能招財聚財
很講究的
DSCN9385.JPG
你看丁丁的章落印出來
『柏』字的角就沒有接點
詳細的情況要刻章的『貴華堂』才能詳細解說
刻小敏的那顆章聽到現在
年代久遠
而且我上個月被麻二次記憶差到一個極緻
(路人:又是那一句一個月被麻二次,請問何時可以退駕呀??)
除此之外
還有丁丁開戶的吉時也會詳細列出
利用所列的時間去開戶
財運更是加分
DSCN9386.JPG
在開戶之前拿到行天宮之類的正神廟
跟著貢品擺在桌上一起拜
拜拜時跟神明講
信女某某某今天拿兒子(姓名)
八字跟住家地址都要講
來求神明
一.保祐用這個可以平平順順
二.用這個章可以賺到錢
三.用這個章可以存到錢
然後再右繞香爐三圈
即完成儀式
『貴華堂』不僅僅只有刻章
還會有詳細的命盤解說
泥砍砍滿滿一張寫著丁丁的命盤詳解
就感心
DSCN9387.JPG
由於章是根據丁丁的姓名及八字刻的
即有開運的意味
沒事就拿來多蓋
可以助長運勢
章的材質是白水晶
(材質有很多種我覺得白水晶看的一目瞭然我比較中意)
水晶這種材質除了直系親屬摸之外
外人摸都會消磁
建議最好三四天用鹽水洗淨
有驅兇避邪的效果...
兒子呀!
這麼棒的禮物
我想意義更勝贈與金錢吧
(丁丁:娘~我覺得給我現金更勝意義內,噗!)
*******************************
貴華堂胎毛筆莊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民安街22巷11號5樓
電話:02-8221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